close
上一篇寫到mac的訂製系列彩妝發表有很多名人^^
這次我就要來寫我們看到了誰^^

這是會場門口


首先看到的是比莉姊!!她實在太顯眼了XD而且聲音好豪邁
讓我不注意到也難
後來她從我前面經過要離開..
我不好意思攔她拍照Q_Q
沒想到就沒機會了>"<
好可惜

後來看到我最愛的余秉晏!!當然是要來一張的阿~上一篇講過了就不放了XDDD


然後是吳文暄


他本人好美!!美呆了!!身上的亮片洋裝好顯眼^^


再來是mac的活動彩妝師 leslie


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XD 今天的Leslie好帥喔喔喔
好害羞.一開始在旁邊看到他還不敢跟他講話>"<


大家都很熟悉的艾力克斯!!有沒有跟電視上很像!

而且你看看..好高喔!!居然比我穿上10公分鞋子還高好多!!


然後這也是mac的活動彩妝師! THINK


前幾天才找THINK化過妝XD一下子又見到面了
他說我今天化的好看喔~真是窩心^^
THINK人好彩妝技術也好!!大家有機會多多找他喔!!


最近正當紅!有看女人我最大都知道!!古小偉老師!


他剛錄完影趕過來的^^沒有看到主秀好可惜^^
我站最前面..臉最大XD


腮紅很螢光的路嘉怡


居然這麼高...驚人


人非常好非常好!!
王亭又~~~~!!!


他本人非常美麗.而且完全沒有名模架子
合照的時候也非常體貼的將頭擺向我們這邊^^
真的好棒!!SWEET 我們都好喜歡她^^
希望她最近身體能好好保養!!祝她順利^^


穿著格紋~名模林又立^^


好高呢!!妝也淡淡的~看起來好甜美^^


我跟THINK老師的合照(硬要再拍一次!!我就想拍!怎樣!!XD)



忘記名字了XD

後來知道是俞凡鏮了XD感謝daphneya的幫忙XD
不過他臉好紅^^手中的紅酒...醉了吧XD


陳志強~對他印象深刻是在星期天和余秉晏表演


小松小柏老師的超越另一個自我XDDD超好笑!看100次會笑1000次的XDD
能看到他本人真有趣


路嘉欣~


很日系~本人好瘦^^而且也很好的藝人
其實拍這張她已經要和姊姊離開了
但是我們看到她好開心^^就希望合照
沒想到她答應讓我們拍^^好開心喔!!!好可愛好可愛~


最後要走了還是在門口來拍一張~


匆匆忙忙~因為賓士車已經在外面等了XDD



撒碧死~~
這是換裝前


等待時間無聊時看電視的我~其實我想走崔姬風XDD


和雪姬在練習pose XDDD



最後來一張經典XD


內八與外八
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