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雪姬去幫mac做示範彩妝的model
真是噴鼻血呀!!我身體不好呀~~還這麼香豔刺激XDDD

詳情....就在這..

這是"後台"..mac櫃前
秉諺在準備上台..(我也在緊張上台)
不過看到他的好汗草.....嘖嘖嘖....

你看他多尷尬XDDD整個被眼神吃豆腐


(開玩笑的`XD來照片是這樣啦..剛好錯位!!超好笑的)

台上表演完畢了
Think上台準備.好靦腆呀XDD哈哈哈


接著準備開始畫了(我好緊張)
THINK看起來也緊張?!(表情XDDDD)



開始畫了
用魔幻星塵新的2色
藍色打大範圍.尾邊用粉紅色眼影



在臉上刷上炫彩餅



夾睫毛
(還順便教台下大家夾)

這邊我覺得Think非常貼心...讓我感覺很窩心Q_Q
離上次見到他已經好幾星期了..
他還記得我鬼剃頭..幫我按住瀏海Q_Q
看我很焦慮還跟我說 "我知道"
而且要畫眉毛時.他還跟觀眾說因為我有瀏海所以可以偷懶不要畫
Q_Q整個很貼心....反應力也很好


再補一點炫彩餅


莫非是畫完了?其實還有唇妝啦
這次是教大家先上唇蜜在上脣膏會比較自然透亮喔



最後...羞//////bb
跟秉諺甜蜜照(扭)

只有我在甜蜜吧XDDDD


和THINK...2個不好氣色人的合照XD

(我很愛跟think照....每次都要照..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?會不會?會不會呀T口T)


秉諺和藍阿弟..

藍阿弟臉紅了..真的XD秉諺手好大


秉諺拿我的白蛙蛙拍照耶XD

沾上他手溫的蛙蛙當然是寶貝
可是我卻忘在mac櫃上忘記拿走...Q_Q希望能找回來


最後!!撒閉死時間又到啦!!
這次附贈的是~~~

秉諺的.....哼哼哼


正面當然要有到現場的人才能享有啦XD好銷魂呀XDDD
刺激!!!


接著!!超勁爆!!!回饋鄉民!!!



我跟Leslie!!我們都是名猿XDDDDDDDD


我慘敗XD Leslie果然是專業的!!哈哈哈XD我居然輸了


哈哈哈
感謝大家看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