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勘作業CF要用的森林景
決定走比較自然青春的風味
XD

重點用的工具:

1.昨天剛買的Dior光柔緊緻粉底液 色號021
2.黑龍堂幻光眼彩霜 色號:03 珊瑚砂
3.DiorKiss唇蜜 色號:758 (超鮮豔的桃紅色)
4.倩碧打底睫毛膏+Fiberwig睫毛膏.各刷1次
5.雅頓棕色眼線筆


先說說
Dior粉底液的感想:

這是我買過最貴的粉底液了
但是今天用過發現他貴的有價值
之前用倩碧的真我.色號很合.但是似乎會讓我長東西
況且很稠.不好推.需要很細心.

Dior的比較乳一點.蠻好推的.不易有粉痕
很貼肌膚.顏色選的好就像皮膚變好囉.也不容易斑駁
遮瑕力大概只能遮掉40%.
但是好像會利用光.看起來皮膚很像柔焦過就是了
(真相在下面)

--

黑龍堂幻光眼彩霜


我在名佳美買的.249元.有點貴~
但是因為試用覺得很持久.不想再去別的地方找就買了
首先推薦他真是懶惰的我的好幫手
因為有偏光(正面看是橘紅色.側面是黃色)
因此只要擦上淡淡的一層就會讓眼彩很活潑
補上眼線後就會很精緻了
持久度.90分!!!在我眼皮上也不積線
快速.簡單.便宜.讓它變成我近日的最愛^O^


--

DiorKiss唇蜜#758
(忘記拍照片了)
反正就是個軟管裝的.680元的樣子
精華區.爬文.大家都不太推
不過我很喜歡.雖然他很濃稠.但是很持久.嘴巴看起來亮亮的
也不會乾.可以當護唇蜜唷
重點是.他很好吃.
之前特惠組送的008號白色的.是漂浮雪碧的味道
這個758則是香檳葡萄味呀
太好吃啦~
如果不要太顯色就擦薄薄一層.想要顯色點就擦厚一點
是濃淡自如的好物



接著是今天妝容分享

這是眼睛特寫.正面微張.可以看到偏光吧


這張是側面特寫



這張是全部上完後.沒有加唇蜜的(車上拍的)



這張是加上唇蜜了.帽子拿掉了.劉海很醜...



這張是重點呀!自然光下的整體妝容
請忽略額頭XD
我沒有修片^^ (@@"不夠鮮艷呀.笑的好僵喔XD)
但是有一點點柔焦的感覺喔.好用的粉底液



以上是今天的妝容分享
順便分享幾個之前沒分享過的彩粧品心得


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