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版上裸妝風
我也想要跟進XD
就難得.生平第1次畫這麼大地色的妝XD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
看起來還是很濃T口T
請大家看看我的照片來說說問題啊

首先這是我用的工具介紹


粉底液是Dior的光柔緊緻
遮瑕是ff
眼影是倩碧某次送的感光4色眼影 (其實很實用)
刷具是美華泰買的79元的樣子
蜜粉是Boots +露華濃18銅人混合
睫毛膏是倩碧打底+Fiberwig
口紅也是倩碧的.只是我很粗心忘記拍XD
眼線是伊莉莎白雅頓的棕色


----
言歸正傳
開始我的大地風味的妝

T^T很自卑的素顏.....囧



這是上完底妝了



這個是已經上完眼影了
眼頭是用倩碧4色眼影左上那格白色打ㄑ字型
眼睛中間是用右下方的淺棕色
眼尾是用右上方的深棕色
下眼皮也是這樣
只是看不出來XD



接下來就可怕了
俺只上一點點的眼線..然後上睫毛膏而已阿T^T

頓時變的好濃...(哭)
此時還沒上口紅


這是完妝照囉~~前面懶的看的請直接看這張XD
上了口紅以後...
真的變的一點有不裸了.大地的感覺也還好
真奇怪

(頭髮很澎.因為我把髮帶拆下來了)


我給大家看看眼睛特寫吧


這是眼睛特寫-這時候看還蠻大地的呀..真奇怪



眼睛特寫2-張開*--恩



分享完畢了
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畫出廣告的感覺
(去借攝影棚來作弊好了="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