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的是我從古至今所買的所有唇彩.唇蜜.打底護唇膏的心得

因為開始化妝是從大1開始
(如果16歲開始的COSPLAY不算的話)
算一算也2年多了
在PTT上學到很多東西
買東西前也一定會上來做功課
今天就換我來打打商品心得好了XD

我買的應該不算多吧
不過真的用不完.因為用來用去都那幾支咩^++++^
有許多東西我想應該也差不多該丟了哈哈

不廢話啦
開始分享

首先這個是我的脣膏打開後的比較圖

A倩碧口紅29Cream Puff
B-1倩碧口紅32Waterviolet * B-2倩碧口紅So Sweet
C:Dior癮誘脣膏474
D:L'oreal *1:鉑彩持久滋潤脣膏950
E:L'oreal漾光潤澤脣膏454
F:奇士美口紅A0
G:媚比琳水誘光61
H:資生堂護唇膏-橘色
I:ff琉璃光脣膏OR1
J:露華濃深層凝潤脣膏100
K:ZA持久脣膏RD301
L:ZA光透色脣膏017


這邊是外觀(就是還沒打開)

有沒有發現多了一支紫色管子的
那是媚比琳的金屬光14
我打開的忘記拍了="=他是G2


這張很重要.
我把所有的脣膏畫在紙上讓大家可以跟自己手邊有的做比較


心得分享:
A倩碧口紅29Cream Puff
這個很好用.我在昨天分享的大地色妝裡面就是用這支唇膏
是彩妝體驗時彩妝師選的.
很滋潤.可以修飾唇色的裸妝感.可惜它有臘味.很重.會很噁心


B-1倩碧口紅32Waterviolet * B-2倩碧口紅So Sweet
都是滿額贈的
*32號擦起來其實很不顯色.水水的像唇蜜
跟ZA的光透色017(下面有心得)根本是一樣
*So Sweet這個.很顯色.是復古色口紅.擦了馬上變血盆大口
很持久.不過乾乾的.如果搭配護唇膏會在唇上積白線
倩碧口紅都有臘味


C:Dior癮誘脣膏474
這個是前幾個月的最愛
不用打底就很滋潤.不過顏色有點深.我通常都會搭配唇蜜.不會單擦
香味很重.不是食物的味道喔.如果擦了他又飲食會噁心
不好吃的感覺/_\


D:L'oreal *1:鉑彩持久滋潤脣膏950
我大2時很喜歡它(現在大3)
很持久.亮亮的又不會太鮮豔(其實是光的反射太亮了以至於看不到唇色)
比媚比琳的金屬光14還要再不鮮艷


E:L'oreal漾光潤澤脣膏454
這個也是我大2時很喜歡的.不過不持久喔.脣膏很軟.
當初選它是因為它的顏色跟我嘴唇內側顏色一樣
擦起來效果跟媚比琳的水誘光61很像
但是粉一點.成熟一點


F:奇士美口紅A0
沒什麼好說的.當初不懂事硬被推銷買的
很爛.味道很重.很乾.顏色很老氣
(還是櫃姊挑的...囧)不過才190元就是了


G-1:媚比琳水誘光61
這個很棒呀.雖然說有怪味.但是很年輕.
感覺是自然的唇色.應該不挑膚色吧.連我這個黑鬼擦起來都不錯咧
如果用護唇膏打底一樣有白線
G-2:金屬光14
這個就是很顯色.看擦在紙上的比較就知道
我覺得如果不打底的話唇紋會很明顯
都被金屬光反射出來啦XD好深唇紋的金屬唇
不會再買了吧.因為我已經不喜歡這種妝效啦


H:資生堂護唇膏-橘色
其實應該擺在下面的護唇打底系列
但是我覺得它是偽護唇膏=>太顯色了
(我還因為外觀可愛買了很多.結果都送妹妹了)滋潤度也不好.根本就是口紅


I:ff琉璃光脣膏OR1
來了來了!!!我唯一有買過2條以上的
它小小支的.很顯色.橘中帶點粉紅色的光
很年輕呀!!建議皮膚稍黑的人用
精神很好^^很可愛!!因為小巧.所以可以帶著走喔
未打折是230的樣子(不會太乾.不過還是要打底就是了)


J:露華濃深層凝潤脣膏100
這是看到椰林有人推薦去買的
是我自己笨.選什麼100號.是超粉色.又沒有偏光.
就是"有色護唇膏"的感覺(當然比資生堂滋潤)
不用打底.很容易就掉XD(是好事嗎?)整體蠻推的.只怪我自己亂選號.
對了.香味很香.甜甜的味道.也會影響食物的味道


K:ZA持久脣膏RD301
這是我第1支口紅.現在沒有在賣了.
我16歲開始COSPLAY都是用這支打天下XD
那時候窮.又不懂.也不敢和彩妝達人的媽媽請教
不過還好不是地雷啦.看我用光光就知道.
平日擦會太濃.拍照擦就會狠氣色.需要打底.因為很乾XD


L:ZA光透色脣膏017
這個是我在上面的持久脣膏用完後感到很慌亂買的第2隻脣膏
顏色跟RD301呈現的效果很像.只是比較水潤.不顯色.也略暗了點
以前真是不懂事.現在擦覺得好暗好老氣.又快過期了.真是捨不得


------------

妳以為看完了嗎?
哪有這麼容易XD
接著是唇蜜還有護唇打底的
這邊所有唇蜜+護唇的照片


打底系列
A.是台中10點半送的Elina Paris的護唇膏
這個很滋潤.而且不厚重.還蠻讓我驚喜的.
味道是香草味喔.我個人感覺是很像Burberry的Brit女香的味道


B是倩碧的全效唇部護理霜
為了湊滿額買的.700多
很不錯用.實際消除唇紋的效果感覺不出來
不過如果當打底的話很棒.因為按摩後很快吸收
應該有添加矽吧.嘴巴會變的很好摸.唇紋會瞬間不見
用完會再買吧.便宜


C是CARMEX護唇膏
大家都用過吧.沒用過的舉個手
很冷的冬天用很好
不過味道太奇怪.隔天刷牙嘴巴都還是由游的洗不掉
雖然能忍受.不過真的會影響食慾.有了A以後我就很少用它了
---

唇蜜部分:

D是倩碧的唇蜜*短的04*長的深色是02.淺的是05
倩碧的唇蜜都很便宜
顏色也都很漂亮.很滋潤.不容易乾掉
不過.味道.還是很塑膠XD但是沒有脣膏嚴重.可以原諒
短的04那支我非常喜歡.不管疊擦在什麼脣膏上
都會變的很亮.很水.顏色大概是會變的橘金一點點
如果搭配到護唇膏還是會積白線喔


E是Dior癮誘唇彩*橘的151*粉的181
*橘的感覺跟倩碧的04很像.但是更橘.更成熟
*粉色的181.之前被櫃姊騙說是限量的就買了
沒想到是常態的="=而且顏色超淺的.單擦氣色會很不好(因為我黑啦)
整體感覺上.就是很滋潤.水亮亮.不容易消失而且很顯色.比較濃稠啦


味道比脣膏更重.超級甜的喔.想買的人一定要去櫃上聞聞看


F:Dior Kiss吻誘唇蜜 *粉色是758 *白色是008
這個是我的最愛.超喜歡的.因為他很好吃
*758的粉色是香檳葡萄口味.真得很像
然後他很顯色.不用在擦脣膏了.也不用打底
*008是漂浮雪碧的味道
也很顯色.亮片超級大的.看起來白色.我覺得都是亮片在閃
整體感覺=>會再買.
不過有男友要KISS的版友就不適合啦.雖然很好吃.不過很黏喔.超級黏稠的


G是媚比琳果汁12號
這個便宜又大碗的東西.應該也是人人都用過吧
味道蠻好吃的.滋潤度也很好.重點是超便宜
(沒打折好像120多)
我覺得想低調的人可以單擦
蠻有氣色的^^真的是水水的


分享完了
也太長了吧XDDDD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