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大1開始化妝就是用眼影棒畫眼影
看到刷具很貴.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的東西有人要買XD
不管什麼彩粧品我都是用它附贈的工具畫
腮紅或眼影都是

蜜粉方面我就是用我媽媽之前留下來的刷子
當然也是在板上爬很多文才知道該怎麼用
EX要沾多少.還要抖一抖之類的

後來大2下的時候我念的學校(員林)開了一家THEFACESHOP
試用櫃上的腮紅刷之後.覺得好舒服喔
又很便宜就買啦

因為經驗蠻好的
有體會到刷具的奧妙之後
開始尋找便宜刷具(總是要等熟練咩.這樣以後去買貴的才知道重點XD)
其實我買的很少啦
畢竟開始用真正的刷具才不到半年XD


---以下是真正分享的文章啦---

先介紹主角好了
A. COSMOS的白羊毛蜜粉刷 47號
這支刷子是我在SOGO樓上把所有刷子玩過好幾次之後決定買的
因為一直搞不定.每一支都很舒服
尤其是41號和這支最讓我猶豫
長的一樣只是毛色不同
不過後來我拿旁邊面具蜜粉的試用品來測試抓粉力
發現白色比較好.所以才買它的
(其實目測看不出來.因為是白的.不過白色這支粉比較不會亂飛)

這個是特寫^^真的好~漂亮喔
480元 (大部分店家會打折).
很漂亮又很舒服.只是我現在用了1星期了....發現他有掉毛了...(慘)


另外補充其他COSMOS的刷具心得
我玩的都是這個系列的
網拍上常看到的一組的那種我也有看到.不過沒有試用的T^T
回來....
這系列的小馬毛腮紅刷很舒服.滑順到我覺得為什麼蜜粉刷沒有這種毛的
只是單價都很貴350-480.(我去的店沒打折)
其他小支的就很不舒服.刺刺的.還要200多

眼影刷的部份.超級貴的.跟蜜粉刷一樣要480元
不過居然是貂毛耶!!就是我們美術社會賣的那種貂毛壓克力畫筆
可以耐熱耐溶劑的那種貂毛
觸感也很像XD(其實價錢也差不多.該不會這是貂毛的成本價?!)
很滑順也不刺喔~領薪水會去買他

COSMOS的心得大概是這樣(好長)



然後接著分享我其他刷具的心得吧XD

這是照片

A.COSMOS 47號蜜粉刷
480元 心得如上

B.MENARD 美娜 蜜粉刷
這是我媽給的.第一支刷具
毛刺刺的 .很不舒服
不舒服到我媽還問我美術行有沒有賣這種大刷子但是不會刺的
可見他不便宜就是了.讓我媽以為這麼貴的刷具還這麼不好用
還想要跑美術行找="=

C.MENARD 美娜 腮紅刷
好像很多廠商的蜜粉刷很爛.腮紅刷就會還不錯的樣子
(是因為斜角比較舒服嗎)
這支蠻舒服的.不過因為外觀舊舊.又加上當時不會用
沒用幾次就丟著到現在才找出來

D.THEFACESHOP 腮紅刷
試用櫃上會放的那支
當時用很棒.毛鬆鬆軟軟的.抓粉力也不錯.臉又舒服.大小又剛好
不過買回來後.雖然不錯用.但是還是有種在櫃上用時比較鬆軟舒服的感覺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
他很便宜.所以其實沒差XD效果好就好
260元的樣子

E.以及F niniMONICA
E是小修容刷(用來打亮) F是中眼影刷
2個的毛都一樣(只是我忘記了)
是在美華泰買的~那邊有試用
因為沒買過眼影刷.只要覺得不刺就買了
其實不難用.抓粉力不錯.我現在都還是在用XD
不過因為用了半年有了.已經變的有點刺了(這就是價錢有差的地方)
但是2個分別都不到100元.實在很划算
缺點都能原諒了.整體上是推

G.MENARD 眼影刷
買了E和F後才被我翻箱倒櫃找到這支
刷毛很柔軟.跟其他支都不一樣
不過抓粉力弱.弱.弱
找到這支的喜悅瞬間澆熄

H.Living PLUS 睫毛刷
當時為了湊滿額才買的
因為其他刷具看起來慘不忍睹.
不然就是我覺得沒那價值
挑來挑去.只能挑這支了(它看起來最完整XD堅固)
因為我拿來刷眉毛.整理眉毛
基本上很好用.真的很堅固.60元的樣子

I.MAC 眼影盤附贈的小刷子
刷具用上癮了.想買好一點的專櫃刷
沒想到這個眼影盤的刷子這麼的....刺
(開始猶豫了.雖然知道正品的品質一定不同.
不過我也應該是從小組合開始入門吧/_\這樣想起來就害怕了)
沾粉力很好.不過只要沾過眼影.也就很難脫掉
把粉整個吃到骨子裡了.很難弄乾淨(除非洗他)



好啦
分享完啦@@"(我的文章都好長喔.廢話一堆)
真的都是便宜刷具吧(嗚...)
因為彩妝很齊全了.下次就會衝專櫃刷具了吧
(哈哈哈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