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.A.C限量織錦眼彩盤-溫暖大地色系


(給大家清楚的看一下顏色.上面有標A.B.C.D.E.F)

這個眼彩盤是我在周年慶入手的
6顏色才1450真的很便宜哩
買回來後研究了很久.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畫
就決定全部顏色都用下去XD(眼睛好繽紛呀)

自己認為還不錯啦
因此上來分享一下
另外這是其他眼妝工具們


左到右:倩碧打底睫毛膏 / TIFFA濃密型 / MILANI的眼線筆 /
Fasio染眉膏321 / 惹我眉筆 棕色 / MAC眼彩盤


----(正文開始)----

這是乾淨的眼睛 (上好粉底了)


可以看出來我有黑眼圈XD.上下眼皮都有...



這是要示範等等我要上的顏色的示意圖

我是先上B到眼窩處
然後加上C在眼折的地方.然後用加一點B融合B和C的界線
最後用A打在B的上面接近眉骨以及眼頭的ㄑ字

上眼皮完成後就是這樣



然後這是下眼皮的示意圖

先用D色(其實它幾乎沒有顏色.只有亮片)
打在下眼皮(大概0.7公分左右)
然後用E色畫在下眼皮接近眼線(跟圖上一樣)
接著F色畫一點點在眼尾
如果嫌不夠閃亮就再弄一點D色大範圍刷在上眼皮.以及下眼皮



接著是上一點黑色的眼線(一點點就好)在上眼皮
刷上睫毛膏(今天刷的很失敗.因為時間很趕)

就是這樣

這個是半側面的



側面看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眼尾2個顏色的交界



這是在大太陽底下拍的顏色




最後這是整張臉的喔~~


大功告成啦



分享就到這邊啦XD
今天圖真是有夠多.(其實我還有把每一格顏色.質感都有分別拍下來)
不過這樣應該會爆多圖吧.哈哈哈XD
謝謝收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