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以下分享睫毛膏.以及遮瑕膏.~遮瑕膏在後面~要看完喔)
----

就是這支
缺貨缺的還蠻嚴重的

說實話~這是我第一次用MJ的東西
好緊張(居然跳過眼影直接買睫毛膏~真瘋狂)
打開~哇~是梳子狀的耶
抽出來還有卡卡卡的聲音^^b


刷上本來就有上睫毛膏的睫毛
嗯.還附著的上去
不過蠻失望的
因為感覺比較粉.
跟TIFFA銀色眼線液相比真的很不閃亮
很像睫毛上面附著了灰色的粉
但是如果只有一點點的加在睫毛尾部那就會蠻好看的 低調的華麗XD
----(以下是使用的照片)----

為了照片顯眼
我上了很多份量XD

這是眼睛張開後



這個是有點側面.微張微張



這張是整體看起來的樣子



希望能給想買的人一點幫助

我自己感覺上不是非常好看啦(也就是我不是這麼喜歡這樣的效果)
比較"沒有"透明感@@"亮片很白.不太銀
喜歡這樣妝效的人倒是可以考慮
蠻持久的(也就是非常難卸喔)
另外我覺得他睫毛膏的梳子十分好用 我都用這支睫毛膏當最後上的.順便把剛剛有點糾結的睫毛梳開 真的方便!!(這是可以推薦的地方)

附帶一提
看到PTT板上一些朋友們分享了紅色的~感覺很棒呢
不管是紅色款或是紅色亮片款似乎都比銀色這支美!!!
害我真後悔沒買它XD
但因為太難卸了(跟TIFFA眼線一樣難)
所以應該不會天天用
想到這樣.對於紅色亮片款就有稍稍滅火了
沒有買的朋友們也跟我一樣這樣催眠自己吧~~會開心點XD



----(不知為何補上了遮瑕膏的心得)----


就是棒狀的遮瑕膏
打開~哇~棒狀的像口紅呢
先塗在手上~~嗯.很好推
接著臉上.恩~~也很好推
不過必需重複弄非常多次才能算是有遮瑕的感覺
(不過真的幾乎沒有遮瑕效果)
因為他感覺起來不太像膏狀
我覺得有像粉霜的感覺
不會稠稠的.很容易推開.不會厚重
(也就是遮瑕效果快等於0了)
所以要弄很多次.也比較容易掉喔
那脫皮的部份
我是乾性肌膚.不過不會脫皮(保濕要做好)這是優點^^
另外色號的部份
我DIOR用201非常合(就是中偏黑的自然膚色)
用這個遮瑕膏也是自然的不得了
真的很合膚色
所以比較白的朋友們
請買白色號XD
(還是不建議買啦.因為實在沒有遮瑕效果.不如買粉餅或粉餅來遮="=)


就分享到這邊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