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節要到了
大家都要閃亮亮是吧XD
小星星無法入手
沒關係~還是有很多便宜好或可以做出類似效果啦

這次我運用的主角是在CANDY SHOP買的VOV粉紅派對媚光亮粉02號
(這個顏色聽說比較偏黃.但是我覺得跟01號的全白一樣)
這是主角的照片


打開後是這樣


--------------(開始囉)---------------

那我一開始先用倩碧的眼影
(以前分享過)

在眼頭=>眼中=>眼尾是畫上
綠色=>米黃=>紅色

畫的順序很重要
先畫眼頭的綠.然後眼尾的紅.最後才是畫上眼中的米黃(或是金色)
上下眼皮都是一樣喔
(今天畫的比較淡@@"如果要參加趴踢可以用更鮮豔的紅和綠)

眼睛微開的特寫(柔柔的)


眼睛張開是這樣



然後這個很普通嘛
要加上重點了=>VOV的亮粉
我是用眼影刷.刷上去的.不過建議用手指.以免把顏色刷掉

加上去了

有沒有蓋神奇XD還蠻好看的

眼睛微開是這樣


整個眼睛張開看起來整體是這樣


最後這個非常重要!!很清楚的特寫

(這個是由上往下拍的~非常清楚吧)


整體妝容看起來是這樣

我今天有點無神XD.哈哈~
亮粉拍不出來.被頭髮和影子蓋住了
不過實際看起來真的很閃就是了


在這裡非常推薦這個亮粉了
蠻持久的.如果加上霜狀的眼影更是可以撐上10小時呀(以我的眼睛來說)
(尤其會積線的霜狀加上這個後會比較不積)
1盒我買是169元
應該是不貴啦@@"大大推薦
YA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