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很多人去跨年吧
我本來是要呆在家裡的啦="=
但是突然接到工作通知要去夜店@@"哈哈

就直接從中友殺過去
本來的妝就很重了..
但是因為在夜店的關係必須要搞得很閃亮
所以只有重畫了眼妝和腮紅

----

這張是眼睛斜側面閉起來的
看的出來扭曲的睫毛XD


這是斜側張開


這眼妝不是我自己畫的
是公司的彩妝師在2分鐘內搞定的="=
超神速

他是先用米黃色眼影膏大範圍塗在我的眼窩
蓋掉我原先的紫色眼妝
(但是保留我原先的棕色眼線)
接著拿出一大罐的亮片粉沾在我的眼皮
最後快速草率的黏上假睫毛
因為時間很趕(馬上就要出去)
雖然黏好.去歪七扭八XD(看照片就知道啦)
眼線也沒補上黑色的(囧)
還好店裡光線不明顯@@"沒有人發現
這也是眼睛閉起來的
實在是很閃亮亮吧~~^+++^


這是眼睛正面打開看起來


這是眼睛打開一半XD


其實本來我有裝下睫毛的...結果回家把它拆了.所以沒有拍進來
嗚嗚..>"<不然長的很像毛怪說T^T(就跟上睫毛一樣)


!!!
最後很重要的~整臉照
這張是在日光燈底下拍的



這張是沒有白平衡的黃光下拍的


腮紅真是有夠紅的XD下手真重@@"


以下分享完畢啦
祝大家新年快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