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畫的妝就是上次預約mac彩妝教學leslie教的
大師果然是大師呀..
從那天起我天天練這個妝T^T.(真的是天天練.不練好不可以換別妝)
看似簡單.不過我覺得好難
下的位置怎麼樣就不能像leslie那樣神準

以下是練習成果XD這幾天來比較成功的
哈哈哈.請大家要仔細看喔^^


首先還是要介紹一下我今天用的夥伴們
左-右=>
chanel超美白防護妝前乳 / Dior光柔緊緻粉底液201 / M.A.C蜜粉餅NC20
植村秀 米色腮紅Peach42 /MAC珍珠星塵/ MAC炫彩乳RITZY/ MAC黑色眼影CARBON /
THEFACESHOP白色雙頭眼彩筆/倩碧打底睫毛膏/媚比琳5倍濃密/Dior超模力唇彩268

這邊特別挑出來眼妝的重要夥伴們
主要是用上面的炫彩乳 / 中間的珍珠星塵 / 下面的黑色眼影 (都是MAC的)
還有一枝黑色眼線筆(他融在背景裡了="=)
刷子部分:上到下=>
219 (點上黑色眼影暈開用)
211 (畫眼折的以及下眼皮打亮)
224 (畫炫彩乳還有大面積色彩用的XDD)
---------------

開始先在眼皮上還有臉頰要上腮紅處點上炫彩乳.再用224刷子刷開
上下眼皮都有上喔.有淡淡的橘色金屬光


再來同樣範圍的珍珠星塵.我也是上下眼皮都有畫
此時看起來眼窩會很深XD輪廓變深啦


然後我上了MAC的黑色眼線筆.上的範圍就是這樣了



在眼線上又加了一層黑色眼影.用219刷點壓上去
正面看起來不明顯


半側面看起來效果應該就有出來啦XDD
另外我有在下內眼線畫上THEFACESHOP的白色眼線筆.不過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出來



加了睫毛膏後的正面看起來


側拍是這樣.對不起.睫毛膏結塊了="=


眼睛微微張開.看起來比較清楚


最後是很重要的整臉照啦~~啦啦啦
髮帶沒有拿下來...因為..新剪髮型./_\是個男孩子氣頭.不敢給大家看....
看過的人.只有snowkei!!XDD


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
歡迎多多指教了~!!!XDD

(下次會更努力的>"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