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春天的妝.
很綠色^^綠的不得了XD

蠻早以前就寫好了.1個月前?!只是一直忘記沒有上來分享^^b

這是完妝照啦(先偷放)


---------

這是這次用的工具(都是迪奧的):


上到下=>06年雙色眼影235 / 輕柔眼線筆 483 / 超模力唇彩268(大心)

1.雙色眼影就是...雙色眼影XD
DIOR的眼影一直是很受好評的.
持久.擦上去又好像是眼皮本來就是那個顏色的服貼
對我來說.沒什麼好挑剔的
只是價錢可以再讓人開心點會更好="=

2.輕柔眼線筆
對於很多人來說他很會暈.不過對我這個臉很乾的人來說
其實不要去推開它.都可以撐很久
但我偏要推開它XD因為我要疊上眼影啦.
這樣撐一天都沒問題.而且眼影會變的很顯色^^
它一頭是筆.另一頭是海綿.筆身很漂亮~~寫滿金色的DIOR
有附削筆器^^所以整體來說蠻划算的
很好話.很防水.連推開暈開了再沖水都弄不掉-__-
如果試用不會暈的人倒是可以考慮

3.就是癮誘唇彩呀
只是更薄透.亮粉更多
不過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...總覺得它味道沒有像原本的癮誘這麼重(甜)
所以我擦他的機會很高^^
比起新出的珍燦唇彩.
我還是喜歡這支.因為新出的珍燦.會讓我嘴唇積白線="=


----
接著是眼妝的照片



這是正面眼睛閉起來
1.我先上眼皮畫眼線(畫滿).下眼線是眼尾2分之ㄧ
上眼皮的眼線把它暈開約1公分.
2.用眼影的淡綠色畫在眼頭2分之1
眼尾的2分之1畫淡藍色
因為有先畫眼線.所以顏色很顯
3.然後在補畫一次綠色眼線
4.下眼皮部分則是整個輕輕疊上藍色眼影
5.偷偷用植村秀的米色腮紅畫在下眼頭

(這跟我之前分享的不一樣.因為我後來發現我皮膚黑黃.眼睛還有血絲
如果把藍色畫眼頭.綠色畫眼尾.這樣眼睛會變的很黃(眼白部分)..
很不健康的感覺T口T)



這是半側邊~看的出來有藍色了?


正面打開

上眼線是綠的.下眼線一樣是綠色.但是我又疊上藍色的眼影.


正面微微的打開(顏色比較清楚)

真是不錯的漸層XD我真是太喜歡有光影變化感的妝了


半側面向下看

尾巴有漸層藍色


側面看~我喜歡這張XD

本來不明顯的藍色在側面看起來還蠻清楚的嘛


最後是整張臉

嘴巴只有單擦超模力唇彩^^


這樣就結束啦^^
只是最近又變黑了...囧
所以不敢冒險擦這個....唉T口T


(後天就要回台南買美人心機啦XD.不過金牛座的我又再猶豫..
要買藍色好.還是大地色好XD).......真的很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