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發文啦XD
因為都在忙T^T

今天我要分享的是MINA 5 月號裡面的人氣組合眼影篇
其中有倩碧的綠色組合眼影


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...就是煞到了..>"<
而且上面的顏色我好像沒有耶
就靠櫃看了一下..原來顏色我幾乎都有了="=
完全是雜誌印刷色差XDD

所以我回家把相近色的眼影找了出來
準備畫一下.如果好看^^就可以省錢了XD(之前敗家太瘋狂.).\要節制


首先是我準備的用具



畫的順序如下

1.首先用A (Dior 05年的秋妝彩妝盤 黃色)
打亮整個上眼皮還有鼻子+下巴

2.用B(倩碧感光雙色眼影)淺色畫在上眼窩和黑眼圈部份
用C(倩碧感光雙色眼影)綠色也是話再眼窩比B色範圍小一點
(這2色剛好和4色眼影盤的左邊2色一樣)

3.用D(ff GD801)右邊最深色畫在眼折處
用E(ff GD801)中間咖啡色畫在D色的上面讓他和C色融合

4.用Dior輕柔眼線筆綠色(忘記拍到)畫眼線
在用D色蓋在眼線上
這樣眼影部份就完成了

5.再來用Tiffa的銀色眼線液畫在下眼線(不要太多)
上倩碧的睫毛底膏+美人心機睫毛膏

眼妝完成

自己偷加
6.用F (Dior送的深橘色腮紅)打在臉頰邊編修飾
7.用G (植村秀的米色腮紅)打在黑眼圈處
8.用H (ff粉紅色腮紅) 打在笑肌
9.Chanel超炫耀口紅25號

這樣就結束啦

---完成的成果----


眼睛半側張開的樣子(血絲真多)



眼睛半側微開~
我最喜歡這角度.顏色最清楚



這是正面的眼睛微開



這是正面眼睛張開
清楚的咧XDD


最後是整體妝容

應該還OK啦XD
不過我應該學她笑才對

分享完畢囉!!謝謝收看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