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是應著JOHNNY WALKER的黑次元夜體驗巡迴PARTY的活動所做的造型
我是扮演黑天使^^玩遊戲送禮物保持美好形象的工作^^
那PARTY很成功^^辦的很大...
彩妝師先生很辛苦XD辛苦做的假睫毛全都落入我手裡啦

這是戴在我眼睛上面的藍色睫毛.小小的...比起其他睫毛很不顯眼
但是我一眼就愛上它啦XD事實證明.它也很適合我^^



這是尾巴特寫



這是下睫毛特寫.好看呀.我這2天活動都一直戴著它XD(霸佔)
亮珠珠很可愛^^彩妝師先生手真巧

戴上去長這樣^^




還不錯...

這是眼睛特寫^^

----

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是這個
超長的XD看起來就像一隻鳥停在眼睛上


只可惜我沒有實戴的照片^^

這個是特寫們.




我覺得這副睫毛的手工是最細的
彩妝師先生如果以後沒工作..(呸呸呸)
可以考慮賣手工睫毛XD(他做一個超快的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