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5又給LEslie畫到妝了^O^
已經隔了快一年啦Q_Q.....

這次是mac 07年春妝DANSE體驗
很特別!!有很多漂亮的新色~(扭)

好..開始吧!!(其實我忘記我要寫啥Q_Q剛剛寫到一半當機...嗚)

首先來2張完成的照片~



重點就請大家注意我的眼窩!!還有繽紛的眼線XD

---
那從頭開始分享一下過程

首先Leslie幫我打底--粉底是柔霧無瑕粉底液NC25


好害羞XD好久沒有素顏出門
Leslie打底非常仔細.而且上的好好!!很貼Q_Q


上完底啦XD哈哈哈..什麼都還沒加.真焦慮

接著畫眼線.下眼線是內眼線.還有假眼頭XD



化完眼線了!!!有精神多了



接著的步驟很複雜XD但是我沒照片(哈哈哈哈...)

1.首先用新色的淺綠色魔幻星塵畫整個眼窩
2.然後用一個棕色新色..畫假眼窩
這個範圍..很微妙...很厲害...我不太會說XD
(要怎麼樣才能畫出這樣自然有神的眼窩阿Q_Q)


(來一張中途照片.)
(看起來很像修片..不過是真的沒修.只能說.柔霧無瑕真的很誇張
如果要外拍..是真的可以買.而且它是無油份的)

3.然後再補一次黑色眼線
4.壓上深藍色眼影暈開.眼尾畫藍色彩色眼線液向上勾!!!!(我愛死這個了)
5.眼頭用新的金色亮片眼線液!!(我有買!!好看持久)

眼妝完成了
這個妝畫了很久!!leslie整個很細心Q_Q...好棒喔!!
我的一大一小眼.他也克服了Q_Q..


來幾張眼妝特寫

眼睛張開


眼睛下看


來看看眼窩(把頭髮撥開XD)


閉著


然後臉頰的部分
是用深棕色的修容餅混合蜜粉調成的
感覺起來氣色好很多.又自然

唇妝則用潤色護唇膏(很漂亮圖案那個)
這樣整個妝就完成了

來看看其他整臉照吧(順便看眼睛)
往下看


往旁邊


整個張開

護脣膏也太閃了XDD害我後悔沒買..嗚

---就是這樣~!!!----然後往下看就是開心的合照~YA---


和leslie的合照~~~(扭)

和雪姬合照



中友--KIWI~~~他人很好!!如果有到中友MAC!!別忘了找她喔^O^


真是快樂的姊妹合照XDDD

最後來點美麗的KIWI吧!!


KIWI和我的蛙蛙合照XD(我多幼稚!!居然帶布娃娃去XD)


就分享到這邊了!!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