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最近天天都會用的口紅和唇蜜XD
那就是 RMK誘色口紅 漾采唇蜜

(看的出來背景是合購版嗎XD?)

---
前陣子想要續rmk會員還差一點額度.不知道要買啥
朋友就推薦我脣膏和唇蜜
因為我唇妝的東西超級少的(大概就2枝口紅和2枝唇蜜在那裡交替換)
所以就靠櫃去試試看了 (本來想說沒啥滿意的就買眼影算了)

試妝後覺得很有氣色!也不誇張~
我膚色不是很白.但是這個顏色不會讓我看起來很怪,也挺適合我平常的妝^^
所以我就買了XD

連續用了10天了吧...實在是太喜歡了XD
所以上來推薦一下(順便來個試色照)

這是脣膏外觀和顏色

色號:05 Natural Pink

這是唇蜜

色號:10 Holographic Orange


我喜歡這個脣膏主要是他的顏色很漂亮
不會太乾.上起來看起來很水潤的樣子!!
而且他的味道沒有很重,有一點點的柚子茶的味道XD
疊上唇蜜之後會更水亮^^也不太黏,重要的是不會積線~~(扭)


我用muji的唇筆上的

因為RMK的唇蜜刷毛我覺得沒有很好用.脣膏如果直接塗範圍也太大了XD

(其實我之前都適用貝印的伸縮唇筆Q_Q好用到爆淚.
可是..它不小心不知道被我掉在哪了T口T昨天去sogo修鞋時就順便到muji買這支新的)



還好.還蠻好用的.雖然它附著力比較差一點...>"<
但是才200元...還可以接受!
(可是貝印也才200出頭呀~~T口T~~~~我真難過...最近很會掉東西...)

---試色---

首先我用唇筆劃一條在手上看顏色
看起來是這樣.


這是我嘴巴沒上任何東西的顏色


上一層口紅後是這樣


接著我上唇蜜


上厚一點



來整臉的XD這是我還沒上唇妝


上了唇妝後


就是看起來比較水亮有氣色啦XD


照片上遠遠看可能比較分不出來
但是現場看到會差蠻多了~


大概就是這樣^^

很推薦這個脣膏和唇蜜喔(也推薦這2個顏色XD超讚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