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收到MJ的新色眼影-GR744以及唇蜜PK384

今天就來寫一下報告!!讓大家觀望一下(改天會寫試用妝容)

首先先來看看我們的眼影-GR744
外觀是這樣(跟以前都一樣)


打開後看顏色:

這跟我之前買的"金線銀線"不同的是她打底霜那邊變成眼線霜了(是霜狀.膏狀的)

所附的眼影棒眼線霜刷

材質還不錯,眼影棒跟FF有點像^^很好摸.而且白色的會讓人捨不得用!!!

自然光下的顏色整體


燈光下拍,很清楚看到很多珠光!(超閃的)


---接著試色----

手部我分成上中下

上面是眼線霜的顏色(很深的棕色!非常萬用)
中間是未打底
下面用BB的星紗眼影膏9號打底過

基本上MJ的眼影都蠻會掉的
所以我後來有畫一次在眼睛上就有先用BB打底(我覺得BB打底比P&J還要顯色一點)
粉紅色和白色這2色都比較快掉(大約3-4小時),不過綠色這格大概可以撐個6-8小時(看當天氣候)
(以上都是指有打底過)
算是還OK啦...不過如果白色拿來打亮用.建議還是把這盤帶出,不然到下午立體感會不見.掉的差不多

眼線霜的部分!!
靠!是真的很持久啊!!!除了延展性不好外,其實用起來跟MUGU的很像!比MAC稠.比BB還要"霜"
慢慢的疊上去變成眼線之後.其實一整天都不會掉
(我試色的那隻手.過了7-8小時還用水沖.洗手乳洗.就是洗不掉!)
不過油眼皮的人我就不知道了^^bbb(乾眼皮是可以試試看)


再來是唇蜜的部分,PK384算是萬搭色吧

粉中帶金粉,會帶點橘感^^黑皮膚的人用起來不會怪

接著看看擠出來,在手上看起來是這樣,很可愛的顏色


推開以後也蠻好看的^^透透的!!

不過手感上覺得有一點黏黏的^^
因為還沒試在嘴巴上所以沒辦法給心得XD只能給大家看看顏色

下一次就會把試用妝容放上來,也可以補一下唇蜜心得以及在嘴上的顏色感覺^^
希望這次這個心得能給大家選購上的幫助^^不要挑錯色了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