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朋友(HALU)送了我資生堂的活顏悅色水漾耀眼彩(抽獎抽到的)
本來就很想買了,用起來也十分好用!所以上來PO個心得XD

官網的簡介如下:
突破單色眼影單調的光澤,創造出水嫩亮澤的持久、保濕型眼影,
光滑、自然的塗搽效果,使用瞬間即可感受清涼的觸感。

我的色號是H7的綠色:

這是官網的說明圖和色表


實品長這樣:

有個紙盒子裝起來,裡面就是罐裝的眼彩以及一個套子和眼影棒

打開後:

顏色是這樣,非常漂亮^^

眼影棒:

全黑的,很有質感,沾取眼影十分方便,而且它是採有弧度的造型~很好上手

盒子背部說明文字:



試在手上:

平常光線:


閃光燈:



心得的部分

首先是觸感:
跟官方說法一樣!真的是冰冰涼涼的觸感,用眼影棒很好上色,不會髒
延展性很好,好推開!非常方便暈染

積線程度:
我用是完全不會暈的,不過我通常不會單擦他
我會在上面蓋一層同色系的綠色眼影粉(以不影響顏色為主啦)
這樣可以撐一天閃亮亮!!!而且幾乎完全不掉色

持久度:
真的蠻持久的,我從剛才拍手背試色照後
還洗了碗.煮了飯.煎個肉.滾來滾去....到現在過了6個小時的摧殘.手上顏色還沒掉光,
所以在平常很難會對眼睛摧殘的時候,顏色應該會乖乖在眼皮上^^b
(我通常早上畫完妝.晚上回到家都還是很漂亮的顏色!)


價錢方面:
一大罐有6g才700元^^資生堂平常又有打折,蠻划算的!
只可惜顏色選擇不多,大多都是打底色為主
比較沒有那種可以單用的顏色(只有綠.紫.藍)
我想要亮亮的深棕色啊T口T


大概就是這樣^^我覺得蠻好用的!色調上會讓皮膚看起來蠻乾淨的XD
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看看^^我覺得國際櫃的小姐普遍來說都比較親切...^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