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新出的唇蜜,包裝一點不同.舊款外包裝頭是金色.這是銀色.質感也比以往好.價格漲到800元了^^b

官網上的介紹:


色選     (大方塊的圖案是4色試色卡的顏色  而右上的347 Orange Raphia是我買的色號^^)


整體心得~
改善很多以前的毛病.包括香味重的太噁心(塗了就無法吃任何東西...可以稱得上是控食唇蜜了..)
現在是完全沒味道,比以前還閃亮!(真的非常閃阿~視覺效果很像之前限量白色包裝的"癮誘珍璨")
比珍璨還要保濕,珍璨因為亮粉多,容易積白線..這個卻不會喔!刷頭方面也從棒狀改成刷毛式的
但因為她瓶口大.所以不至於讓刷毛太容易分岔(還是要小心點)也很好上均勻^^(不需額外再用唇筆了)

試色
首先是試色卡上我最愛的557 Rose Denim   直接塗擦在唇部


Revlon露華濃訂製系列Just Bitten? Lip Stain打底後疊擦

顏色跳了出來~可惜我皮膚不白XD不然應該是會很好看的
官網上是很暗的玫瑰粉紅,實際上是很正的粉紅色~
透透的~很有元氣的感覺~疊擦唇膏效果更棒(下一枝會考慮買這枝<=不過想先買新出的原色唇膏XD)


接著是
227 Beige Mousseline
看起來很深~真是嚇了我一跳~不過其實很自然!!
單擦是這樣~就像米色玻璃唇


一樣
用露華濃打底:

非常自然好看(我也升火這個顏色了.....)


267 Rose Satinette
官網上的顏色就很接近實品色了^^
比起557色他還要更粉紅~而且偏白~我擦起來很像氣色不好^^bbb(她亮粉非常多)
單擦..很像病了XD


疊擦露華濃:

效果蠻好的XD..可是因為他不能單擦.幾乎是要疊加其它唇彩.所以實用性比較低.我不會考慮^^


097 Voile De Lilas...很紫.很白紫
這真是讓我看起來是生病人..
皮膚偏黃偏黑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,看起來比較成熟..也會比較沒血色
單擦:

(這張跟上一張角度一模一樣耶.....XD)

露華濃打底後疊擦:

變的很..粉紅..可是整體色調還是很不對我的臉-_-.


最後來放
我最滿意的347 Orange Raphia (這有買正品)
官網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橘
但是其實他有閃金色和粉色的霓光~非常好看^^單擦疊擦都好(遮蓋力非常好)
效果是這樣:



(有沒有用唇膏打底差別不會太大...懶惰就單擦.勤勞點就打底^^色彩飽和度會些微不同)


唇部特寫:

看起來很水亮^^主要是給大家看很明顯的亮粉
以及蠻好的消唇紋效果^^


大概就是這樣~^^希望能給大家一些幫助


延伸閱讀:
Revlon露華濃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-魅世精靈限量彩妝
Just Bitten™ Lip Stai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allow56088&article_id=194668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