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去逛寶雅的時候無意中看到這個,顏色看起來很吸引人

又紅不紅~要橘不橘,亮粉很多~還說自己是護唇蜜...
感覺起來就很保濕,價格又便宜~買錯當被騙..因此就買了^^

他產品特寫是這樣

蠻不起眼的^^跟MJ的長的很像

唇蜜頭是斜口的^^可以直接塗擦在嘴上~也很好塗


顏色擠在手上是這樣

看起來就很水^^b沒錯~我擠在手上他會一直流喔...

抹開來看

顏色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重
大概就一點點.可以提升一點唇色~
如果單擦就像玻璃唇(但可以遮蓋一點原本的暗沉)
亮粉很多~蓋在唇膏上會很好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得(滿分五顆):

保濕度:★★★★
一開始用非常保濕^^舒適感可以維持2~3個小時~接著會覺得嘴巴有點乾
不過好處是直接補上去就可以~可擦掉可不擦掉原本的^^也不會太厚重而積線

唇紋遮蓋度:★★★★☆
MJ我只能給他3顆星..這個則是不給4顆半對不起自己
一上上去非常水亮啊!!很漂亮!!亮粉又大又水的也不奇怪~唇紋立刻不見^^嘴巴變的很立體
不過這個神奇效果大概只能維持45分鐘~1個小時(可能被我吃掉了)需立即再補

積線程度:★★★★★
它的亮粉很多,但是完全不會積線,不管是單擦或是另外搭配護唇膏或是唇膏都不會積白線

味道:★★★★☆
不會太人工..應該說..對我來說很好吃XD淡淡清香的葡萄柚口味~還真的是很好吃的葡萄柚
我很喜歡這種很含蓄的清香~不過可能因人而異^^所以我只給他4顆半

延展性:★★★★★
很水~很好塗擦!一點也不會拉扯到唇部^^只是要小心擠太多變攻唇效果XD

價錢:★★★★★
這枝唇蜜價錢才150元^^以綜合表現來說非常完美^^多買一枝也不會心痛


大概就是這樣^^
如果想買媚比琳的果汁唇蜜或是萊雅的..我誠心推薦你這個.好用多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