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眼妝也走比較清淡自然一點,所以要添購新的眼線XD
我比較偏向使用眼線膠,不過開架櫃上沒甚麼我要的顏色(我要咖啡色但不要太深)..
MAC顏色又太鮮艷飽和(我有GB色.但我想要比它淺一點.又不要太淺的)
爬文發現大家都蠻推Skin food的眼線膠,而且顏色正好有我要的"中間棕色",於是就去買了回來XD

官網介紹

價錢並不便宜,要320元,不過長期使用來說是還好啦
刷子要另外買,還好我已經有2枝了XD

實品照:

外觀很可愛,很華麗,蠻精緻的^^罐子比MAC高很多

打開後:

看起來就是巨無霸...顏色是這樣(畫起來也是這樣)


試在手上(跟MAC比)

滑順度100分!!很好畫^^不會上太厚..比BB要自然多^^也不需要甚麼技巧,
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我剛拆來用,等乾一點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順
顏色方面我很滿意..就是比MAC淺一點.但又不至於淺到金色
很適合畫自然妝

試在眼睛上


超自然的-_-!!都快拍不出來了^^


使用心得(跟MAC比較):

流暢度方面: MAC = Skinfood
顯色度(畫一次): MAC = Skinfood
暈染度:我平常都不會暈..BB如果流汗會暈.不過skin food和MAC完全不暈

用起來很好啊!!
只是skin food比較硬..所以沾起來都薄薄一層..不能整個挖起來XD    
但完全不影響顯色度^^是便宜好用的東西
(320雖然不便宜..但是比起已經漲到600的MAC來說..是有那麼便宜一點XD) 

大概就是這樣
(我刷子用之前MUGU眼線膠送的)
希望能給大家衣些幫助呢^^


延伸閱讀:
MAC.BB.MUGU眼線膠的比較心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allow56088&article_id=16842151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