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分享了預約彩妝的心得
今天要來分享當天買的好物~舞台瑩采眼影霜--850元 / 舞台晶透腮紅慕絲--850元

來看看實品吧~
首先是外包裝^^全銀色鏡面~很有質感


打開看到實產品~就是這樣..小小瓶


蓋子上還有CD刻在上面~


周邊也有很多專屬DIOR的花案在上頭


那我買的腮紅慕絲是#545~
實際看起來是這樣


米金色眼影霜#622則是這樣


那來試色了^^首先是眼影622色

她推開之後就跟我皮膚顏色一樣(囧!!!)但是!她非常閃亮^^
現在已經是我的新歡了

我先用她在整個眼窩打底後再疊上BB的米白顏采盤

整個就很亮~而且有自然的輪廓效果~很棒

接著看腮紅~因為在手上不明顯^^所以直接看整體效果

我推開之後就變這樣
非常持久^^而且很像自然暈開的樣子!我現在也是天天用XD

來個憨笑(腮紅更明顯)

另外實際物品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橘
不過推在臉上卻很有氣色~不會太蠟黃^^很棒

大概就是這樣
評比:

眼影霜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☆
不積線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☆
顯色度:★★★★
滑順好推度:★★★★☆
價格:★★★★

我自己眼部打底有資生堂國際櫃眼影霜.BB的星紗眼影膏 . P&J的眼蜜 . MUF眼影筆
持久度
是MUF > 資生堂 > DIOR > BB > P&J
不積線是資生堂 = DIOR = P&J > MUF > BB
保濕度 BB > MUF > DIOR = 資生堂 > P&J
顯色度(以疊眼影.使眼影發色度更好為準.因為基本上不會單擦)
顯色度 MUF > DIOR = 資生堂 = BB > P&J
好推度 P&J > DIOR > 資生堂 > BB > MUF
價錢方面MUF是600多~BB是750元  其他都是800多

那來說說DIOR這個
她持久度真是很棒!!她打底以後..再加上眼影可以撐8小時以上沒問題.
而P&J會一下子就不見了..眼影發色度也不會太出色(不過亮粉很多)
DIOR也完全不積線~BB的會積線-_-也有一定機率讓我的眼影也積線XD
好推度是普普啦..P&J更好推XD 但是DIOR也不會難推到哪裡去.至少能輕鬆推均勻~(BB和MUF會不小心推成一塊XD)
總之我很推薦^^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試用囉^^


腮紅慕絲
持久度:★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
顯色度:★★★★★
價格:★★★★

我有的非粉狀腮紅有STILA的腮紅推 以及這款腮紅慕絲
持久度不分上下
STILA的腮紅推比較保濕(很黏)如果不疊加粉狀腮紅會很黏
而DIOR的慕絲推開後就粉了^^不需要再疊擦
好推度則是DIOR大勝~太滑順了^^重點是推開後會很自然~

DIOR這個不需要任何技巧問題
也不擔心上太重..我妹說推開後就像自己臉紅^^效果真很不錯
一樣請大家到櫃上試看看~~不用特別素顏去^^
因為這款腮紅慕絲是可以在妝後上的~聽說是可以方便補妝..不過我想-_-應該是不用補~太持久XD

那就分享到這啦^^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