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我愛用的艾倫比亞雪膚粉餅不小心摔碎了T口T
而剛好被版上猛烈的晶鏡光粉餅和歐舒丹粉餅的火狠狠轟炸一番
所以決定靠櫃試看看..一邊擦歐舒丹.一邊擦晶鏡光~晃個2個小時後..恩..妝感幾乎一模一樣-_-
但是嬌蘭實在太美了.剛好也是雙層粉餅~所以我決定買它XD
GUEELAIN - PARURE
Compact Foundation with Crystal Pearls--Spf20 Pa+++ 

(官方廣告照片)

實品照片如下
正面~^^


蓋子上有刻字-非常有質感 


這是背面--有弧度

我買的是03號--台灣櫃上最深色
(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背面XD一點也不馬虎~連背面都這麼好看)

打開後--果然如廣告上說的超大鏡面!有夠大XD 

蓋子是磁蓋~所以沒有卡榫~看起來很俐落

粉餅上也有嬌蘭的LOGO

下面居然也刻了字~實在太虛榮了XDD 

打開第2層是放粉撲

這個就不是磁蓋~是有卡榫的^^粉撲也印上了字

粉撲實在有夠細緻!這是特寫 


粉撲拿起來後..發現底部也有刻紋XDD實在誇張


因為外觀整個是鏡面~怕刮傷~因此有附絨布套^^



絨布套上也有嬌蘭的字樣-_-
(這個粉餅到底有幾組字阿XDDDD)

整個大概是這樣

心得方面~
試妝上感覺跟歐舒丹是一樣的~如果手頭比較緊可以買歐舒丹的
不過歐舒丹只有4色^^嬌蘭有6色~要特別注意挑一下

評比(滿分5顆星)

遮瑕度:★★★☆
保濕度:★★★★
粉細度:★★★★★
珠光度:★★★★
不卡粉:★★★★★★(破表)
香味:★★★★★
價格:★★★☆

遮瑕度方面不是很遮XD只能說是淡淡的妝~(粉太細了)
不過如果用按壓+拍的方式慢慢按上皮膚..也可以很厚XD(小姐幫我試過~超遮的)

保濕度算是中上~我也還沒用過很保濕的...不過這款不會讓我脫皮~
(最好應該是艾倫比亞的XD連撲在眼周都不會太乾~遮瑕力也好)

粉細度真是第一名XD超棒的!!才摸試用品我就想買了^^大概是粉很細的關係~所以脫妝也不會卡粉
(我用L'oreal的就會../_\會有點一塊一塊的..屢試不爽.用其他牌不會)
我很喜歡不卡粉的粉餅^^儘管脫妝也能美美的~至少不會斑駁XD

珠光很細緻~聽櫃姊講了拉哩拉扎我也忘記了^^大概就是珍珠粉末..等的
可以讓皮膚很細緻感光澤感!(這真的!皮膚會亮亮的^^)

香味很重~但是我很愛XD所以給它5顆星~如果怕花香的人可能要靠櫃聞看看喔
因為它濃到我從化妝包把粉餅拿出來.有隔絨布套還可以被我妹聞到XD

價格只能給3顆半-_-1950..有點貴~~(粉蕊好像才1350.跟艾倫比亞差不多)
不過盒子保養好的話~等到用完或是換季要換色號就只要花1350元^^也不會很貴

色號方面我個人是買03號 (RMK用103 / DIOR用201 / 資生堂OC30)
不過用了幾天以後發現如果出油後會稍微暗一點點~所以顏色有點不對
如果不是非常黑的人~跟我差不多的話就買02號~或是中間色號偏黃的^^
因為它很薄透^^只要買偏黃色號(東方人).不要特白,基本上不會怪到哪去^^

我打算冬天要換買02的蕊來換啦XD有點後悔買03
不過要我馬上再買一個感覺好浪費XD先撐著用~反正夏天也比較黑O_Q

以上^^分享完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