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VENCHY紀梵希解飢渴保溼組
解肌渴24小時密集保濕精華液30ml  +  潔顏潤澤保濕化妝水200ml (新品)
原價  $3600   /   優惠價$2500

因為我前陣子才買了Dior的水律動精華液(還是大瓶50ml的咧)
所以只買了潔顏潤澤保濕化妝水200ml (新品)   --   原價1100元^^合購價775元
主購chillys非常非常好!我才買700多他就幫我折了100元的禮券~實際我只花了675元O_Q好感動喔!!!
一連用了幾天,感覺實在很不錯!!所以上來分享一下心得

實品:

質感非常非常好!容量很大^^足足200ml~
瓶子製模好的不得了XD感覺很精緻

很貼心的實用壓頭

其實我很推崇這樣的設計^^之前買DIOR亮采活力系列(停產)的化妝水也是有壓頭
比較不會讓化妝水接觸太多空氣^^也很容易控制需要的量^^
倒在手上或化妝棉上不會流的到處都是

壓頭還有鎖的功能

看圖就知道XD順時針是關.逆時針是開~相當方便
最讓我開心是他的開關很明顯有"卡"住的感覺
比較不會本來關著.碰到一下就滑到開了XD

包裝說明

可能我被DIOR的多國語言寵壞了XD
一拿到這個完全只有英語.歐語的產品還真不習慣XD(只有外包裝一張中文產品名貼紙)
不過簡單的字我還是懂的!調配了很多東西XD給乾皮膚專用!
重點..重點是Alcohol-free不含酒精喔!!乾皮膚的人有福啦XD

他包裝上寫說用化妝棉或是手指都可以,
晚上會用倩碧潔膚水清潔後.再用手指直接上這款化妝水
白天的話我就是使用化妝棉按摩^^很奇怪的是..他擦得出髒汙耶....果然是歐美系的化妝水XD


實際試在手上
首先這個是我的手.非常乾!(基本上臉也是一樣乾的...最近這個天氣我連補妝都省了)



按半下化妝水在手上

(請忽略我的手毛...我是毛怪O_Q...)
他是乳色凝露狀的,跟蘭蔻一款粉紅色的保濕化妝水同類型^^(只是我用那個皮膚會痛>"<我臉太乾了)


推開以後就成透明了



接著等吸收後..

皮膚紋路變淺了!有吃進去喔XD
如果不繼續擦乳液..大概可以維持2個小時的明亮感^^算是很持久了
本來手背上一點點小皮屑都不見了..

正確的保養
應該要再加上精華液(可省)以及一定要上的乳液或乳霜

這樣效果會更持久^^

我用了這幾天心情超好的
主要是我不會長痘子啦XD而且也沒有蘭蔻化妝水那種刺刺的感覺^^
香味非常優雅~好好聞喔!!大家一定要靠櫃試聞一下呢
價錢也不錯..200ml/1100  現在週年慶還有打折喔^^
以容量來說非常便宜!(跟合購更便宜啊!!675元耶!!換算起來1ml才3.4元)
不過她因為很好吸收.所以皮膚很乾的人建議加上精華液^^不然會不太夠力


綜合評比:

香味 :★★★★☆ (怕有人不愛有香味的所以扣分.不過我個人很喜歡)
滋潤度:★★★☆  (使用起來很容易吸收.不黏膩^^效果不錯)
實用度:★★★★☆ (除了滋潤.還有擦拭髒汙的能力)
價錢: ★★★★☆ (專櫃新品以及質感.容量來說..實在便宜)

給他個----90分!!!XD

謝謝大家收看啦
(一邊寫文章..剛剛試在手上的化妝水香味還一直飄過來XD好幸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