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月因為好奇心買了第一支integrate唇膏-絕色水潤保濕唇膏
使用時的滋潤舒服感讓我對這品牌開始有了好印象...
陸陸續續要買了睫毛底膏.新睫毛膏.眼影盤.唇膏.唇蜜....囧!!
今天一次分享完^^

首先是玩美顯色眼影盒

這個眼影盒我買BR113的玫瑰金^^(普通大地色我太多啦XD我想要偏紅一點的)
結果證明我壓對寶啦XD真是很好看的顏色


他分成4格,左上的A是霜狀打底,其餘都是粉狀^^
A色的打底色很白XD他就是沒甚麼亮粉..抹開後全部都是霧狀的乳白色(要仔細推不然不勻)
B色是很美的玫瑰色^^通常這色畫下去後你就會覺得眼睛明亮很多^^又不會死氣沉沉
C色金色,有點橘色,是讓整盒眼影不會紅得像被打到一樣的好幫手
D色最重色非常持久XDDDD我真的很愛這色!她最不容易飛粉,沾上去有點濕濕的感覺,
  很好畫在眼皮上^^粉不太掉到下眼皮

畫在手上

左邊是打底前,右邊是打底後
除了最重色之外看不太出來有甚麼差別,但實際上顏色會比較"飽和",
例如玫瑰色在打底前會閃得很白.打底後會發出淡淡粉色光芒
最主要是打底後真的會很持久^^非常物超所值
我整天都待在補習班近10個小時^^回家眼皮上的妝都在喔

整體評價:92分
便宜
是一大要素,持久度打死一票開架品牌 (大概跟萊雅差不多吧)
扣分是因為顏色選擇太少XD我想要綠色啦!!!
希望能夠以這樣的持久品質推出比較重的色系^^我應該會全包XD (全包也才1320耶)
P.S:有人說打底難推勻..真的-_-.不過上眼影以後就看不出來了XD顯色度不會不均勻~


絕色水潤保濕脣膏

這是我買的第一支integrate的產品(在名佳美試到手要脫皮了吧-_-)
我買的是RD312的淡紅色^^有點成熟

使用起來很滑!完全不黏也不積白線!!(BRAVO~~~)
不用護唇膏也可以塗^^(只是不會這麼漂亮..但絕對不會讓嘴乾痛)
顯色度很好!但是....沾染度也很好...囧!!
需要常常補.因為她很容易沾染或是擦掉,
不過一直補也不會讓嘴巴不舒服^^滑滑的!!

整體評價:85分
容易沾染了..雖然很漂亮,但是如果喝水很容易印在紙杯上-_-很尷尬
但如果是要出去逛街..那就很完美啦^^


玩美顯色唇膏

本來要買鑽石光的.後來怕珠光太大會積線.加上玩美顯色外觀比較虛榮所以就買了



圖片看起來超級深..其自然米色塗起來真的很裸^^但是有一點點"紅調"
使用感覺..我分不出來跟絕色水潤的差別耶-_-(對不起我嘴巴沒神經..)
一樣都滑滑的^^不會黏,只是我覺得這個擦起來比較突顯唇紋.囧!

試在手上

左邊的絕色水潤!真的比較水耶!而且也很顯色呀XD
右邊的玩美顯色唇膏就感覺有點虛XD
不過如果已經是比較成熟的職業人士應該會很適合玩美顯色唇膏
比較起來會比較不亮,低調也顯色^^

整體評價:80分
綜合表現還是不錯,無奈會凸顯一點唇紋(我非常care嘴巴舒適度,所以大大加分^^)
但比較起來我應該還是會買絕色水潤


超玩美艷光唇蜜

在開架式很特別的商品^^很有專櫃感

最特別是這個唇蜜頭...


擠出來是這樣XD然後再用那塊塑膠片塗在嘴上..
老實說-_-很難塗勻!!!!!!!!(揍人喔)
不過他蠻好控制流量的XD還不錯就是了..
可是我常常會看那塊塑膠片上殘餘的唇蜜不爽..

塗在手上

左邊2排是剛剛試在手上的唇膏再疊加唇蜜,最右邊是唇蜜單擦
感覺遮蓋力還不錯嘛XD..但真的很難塗勻啦
主要是她比較稠,不會像有的唇蜜會流動到不均勻的地方讓他看起來很均勻

綜合評價:80分
撇開塗不勻來說,品質在開架櫃上來說是很棒的
沒有怪味!有點黏又不會太黏,嘴巴不乾痛^^珠光細緻.價格便宜
不過我應該不會買第2隻吧.因為她做太長,很難塞到我的化妝包
嘴巴澎澎程度也不如MAC的熱辣豐唇蜜XD哈哈


根根飛揚睫毛膏 + 完美打底睫毛膏

這2隻真是天作之合..我現在每天都靠他們XD等等後面解釋

打底睫毛膏:

據說跟MJ一樣(我沒用過),價格少100..^^效果好!又便宜!當然衝一隻回來用
果然好用,因為是乳白色半透明,不管搭配任何睫毛膏都能輕易蓋過去
他不是纖維,他是有點像把睫毛再包一層變粗這樣^^
所以僅需要再搭配一隻夠黑的睫毛膏幫他"上色"就很完美了

綜合評價:98分
太便宜的底膏!又好用,而且不會塌^^
其實大家試用可以看看^^蠻便宜的
當初會買是因為我習慣上2層睫毛膏,後來覺得這樣會讓睫毛膏很快用完
(通常買睫毛膏都是買防水不暈染,但裡面那層也上這麼好的不是很浪費嗎?)
況且睫毛膏容易乾,我想讓他出場時間短一點^^
所以就買了底膏(底膏比較不容易乾.開始變乾也不會像睫毛膏一樣影響效果)
買了以後真的很滿意~真的很好用^^


根根飛揚睫毛膏:

這個主要是推"定型捲翹效果佳"
這個我是沒多大感受啦XD但是他真的夠黑!
而且沒甚麼纖維喔!(這對單獨使用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差.但我就偏偏要沒纖維XD)
單擦效果會不明顯,但是搭上底膏!就是完美啊!
不會有過多纖維讓睫毛糾結XD只是當成上色用真的很棒XDDD

刷頭長這樣

很硬!硬到快跟牛爾的睫毛滋養露的刷頭一樣硬-_-戳到眼皮可是會痛
不過我想他應該是要用這個硬刷毛把睫毛梳開吧^^

綜合評價:95分
我應該不會再買凡爾賽了吧
因為用1個月以後就效果就開始變差^^bb而且市面上賣太貴
這個根根飛揚效果當然是大大不如凡爾賽,但以上色還說是很完美
缺少纖維也可以緩和乾的速度
主要是我用起來完全不會暈染^^(可是超難卸的-_-)
但我在想底膏+睫毛膏=540元..又不能打折有點貴
偷偷有希望可以推個促銷包450之類的XD應該會賣得很不錯

大概就這樣吧^^分享到這邊~
謝謝大家收看^^(我打了3個多小時.囧!)

integrate官網: http://www.integrate-lady.com.tw/
UrCosme-integrate區: 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search-2-fid_21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