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看西喜推薦的文章..隔天晚上就標了XD
好家在有超商取貨..省了轉帳費用^^一共是280+50超商運費=330元
2天後就到貨了^^來看看傳說中的睫毛膏吧

首先這是外觀~他是盒子裝的!質感還不錯!


這是背面的使用說明

先上黑色的再立刻上白色~最後用黑色上色就完成了^^

盒子側邊有蓋上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

蠻明顯看得懂XD

打開後
看來是這樣

很高級阿-_-我真搞不懂280的賺頭在哪..
而且盒子是磁扣的方式^^

閃閃發亮的管身

上面短的那隻是白色纖維
下面黑的那隻是黑色連接液

的特寫


色特寫

就如大家說的..很像棉花="=
雖然說已經有聽說了..但實際看到還是嚇了一跳

白色纖維上在睫毛上才是嚇人XD

第一次使用你會很緊張..很像直接鋪一層棉花糖在睫毛上="=
好在黑色的那隻連接液一梳上去..就化開了.很酷

效果在這邊~
先上一層連接液

很像一般的睫毛膏

使用白纖維後再上一層黑色

會變這樣-_-這才用一個輪迴喔!還可以再加白+黑+白+黑..........
因為我白纖維用太多.又沒睫毛梳才會糊在一起XD
如果細心一點慢慢上效果會更好^^

心得:
使用上蠻方便的~只是刷頭蠻大的.
我睫毛會夾很高.完全沒料到變這麼長-_-所以會不小心沾到眼皮
另外這是溫水可以卸的!很方便
只是我疑似上太多..所以只用溫熱水沖不能完全卸乾淨
要配合棉花棒或是衛生紙^^
主要是效果很好~又是第一次使用..相信會熟能生巧囉

大概就是這樣!
真的是很物超所值的一個睫毛膏
一支價錢買2支..又新奇又好玩~可以嘗鮮試看看^^反正也不貴

謝謝收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