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入手了~楓采
前陣子版友分享日雜VoCE 2008年讀者票選春夏彩妝排行
眼影類LUNASOL就入圍了4項..你看有多威!不才的我也有了5盒..囧!
這次我請Karman板友幫我以75折入手了這次新的楓采(她真的人好好~效率好快又親切O_Q)
本來還想說~耶!!我有跟到流行耶!!結果我買到最冷門色XD(誰叫我一眼就愛上她)

沒錯!其實他是最可取代的顏色!但我一眼愛上他的原因..因為他像昔日的淨采.那乾淨~美麗的影子(可惜我用光了)
接著廢話不多說~來看看介紹跟試色照吧
這是官方色卡~

包裝我就不拍了!我拍了3-4了XD先看看打開後

媽媽咪好美~(順便曝光我換相機了~..其實是我哥買的XD)
就是個氣質優雅的顏色阿

近拍眼影~

大致上顏色就是這樣..唯獨右上那顏色拍不太出來~實際上彩度高一點點

照官網上面的ABCD色來分布


A色
06年春夏淨采03號色的最深色蠻像的..只是淨采偏橘咖啡..這次的新色紅進化較偏紅
偏光及粉質大致來說是一樣的(也就是顯色力和遮蓋度還不錯..至少比珊瑚的好XD)

B色
是我買這盤的主要原因..
大家都知道我愛淨采...用到整個鐵片君..光溜溜
我為了找被我用光的左下角橘色..花了很多冤枉錢
很多不是顏色有像.但遮蓋發光度沒這麼好..不然要嘛就是太橘.要嘛就是太粉.太白.太黑...
但這個B色!!!!好像阿..有90%的相似度~
經過個人實驗~~這個顏色對於膚色偏黃深色黑肌有相當不錯的修飾效果
不會讓眼睛暗沉!反而乾淨有神!!!好在這次給得蠻大格的...應該不會太快用完?
(為什麼不出單色好大格的啦?!?!!!!吼)

C色
可以跟橘珊湖裡頭的黃色比看看~
不過就如這次系列的楓采.紅淨化~雖然黃亮片很像..但新色的黃比較偏橘.屬正黃色
而且是屬打亮用..所以質地上比橘珊瑚的黃來得透一點^^

D色
是最深色!蠻深的~顯色度極優~有沒有打底都一樣優秀^^
跟紅珊瑚相比..紅珊瑚的最深色更紅~且偏光度較優~彩度較高~而且淺一點
新色的最深色就是很像巧克力的顏色~不偏紅也不偏黃..是屬於內斂的氣質色~

大概就是這樣~

手上的試色照

上排是未打底~下排是打底後

只能說...這真是個冷門色號..
對我來說是個最實用~天天都可以穿出門的顏色^^是最棒的

過幾天我會放上妝容照喔^^


------延伸閱讀---

[心得] 燒了我好一陣的Lunasol-橘珊瑚~內有妝容^^

Lunasol 08年春妝~紅珊瑚眼影+唇膏

[妝容] LUNASOL 07年眼影03 Beige Pink-上課上班妝


謝謝收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