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拿到艾杜紗2008聖誕彩妝^^實在很可愛喔!! 
主要的目標是-"天使淚滴 幻化流星"

聽起來就很浪漫阿()~今天就來好好的介紹吧^^ 

首先是這是我拿到的產品-
假睫毛+眼線液 




天使淚光假睫毛 共三款NT$280


看起來好像只是一般假睫毛+三顆鑽

不過我認為他有特別設計過

他是迷你睫毛版^^適合東方人的短眼皮XDD不用再修剪啦!

而且梗軟~又不會太軟~很好黏

附的膠是很水很透明~沾一點點後吹2秒鐘就可以黏了

一開始很不黏,方便你喬位置

等到完全乾以後...撕下來會紅眼眶...!!

眼睫毛鑽鑽特寫


有三色- 天使白 /  晶波綠  /  粉紅淚 <=我拿到的^^
(
唯一要小心是鑽容易掉...我這個掉了我又黏回去XD)

天使淚光眼線液 共2NT$380


我拿到的是粉色的^^(另外還有發售透明偏綠光的)
質地上面我也覺得有點稀

特寫:


畫之前要瀝一瀝.就能避免沾太多~效果也會比較明顯^^

畫在手上長這樣


我畫了2~3..不是很明顯..是心機效果XD 
(沒錯!!因為畫在眼睛上會若隱若現XD)

接著是實際操作啦!! 
我是用LUNASOL的紅珊瑚畫的~搭配後


眼頭我有用一點天使淚光眼線液^^一點點效果剛剛好

實際整體來看





頭髮放下來:

很呆瓜頭...我不放張眼照了啦T^T

好啦^^今天就分享到這邊 
整體來說假睫毛我很喜歡~短短的很好黏(雖然我還是不會黏)

眼線液的話有點太水了^^bb不過跟資生堂心機的亮片眼線液很像

除了較不顯色這缺點外~好的是艾杜紗不容易結塊^^

乾的也快一點~而且不同往常亮片眼線很難卸…(TIFFA的還會痛咧…)

這個只要卸妝乳液推一推就輕鬆卸下來啦(能不能防眼淚我就不知道了XD)

比較適合平日淡妝或是怕不小心沾太多失手的人^^

有機會還是要靠櫃試看看囉~~謝謝收看


延伸閱讀:
艾杜紗2008聖誕彩妝~官方網站討論區喔~
http://www.ettusais.com.tw/topics/008/index.as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