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iswii的試用邀請~這次是Kevin的眼影

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BeautyMaker/product/fashion/EyesContourKit.shtml
(網頁裡有Kevin的教學影片喔)

這次的時尚光系列有立體大眼(紫)色系以及我拿到的泡泡眼(大地)色系
大地色這盤很實用XD其實我還蠻開心的
首先來看看外包裝

感覺又更精緻了!

外盒也是全鏡面的~



配上蕾絲圖案真是超級可愛的^^
還有配上Kevin的簽名~很有設計師品牌感覺

背後有清楚的商品說明和製造日期

(值得推薦)

打開後的實品顏色

實際偏亮偏粉一點點~
真的是完全沒添加亮粉!
值得說明的是左邊最淺的米白色就跟BB的BONE超級像^^打底能力也很強
可惜顏色這麼多.卻只附一個眼影棒~感覺會不夠用
必須出動自己的刷子才行XDDD

由淺到深在手上

沒有用任何打底~真的十分顯色~也不會亂飛粉~品質很不錯
淺米色=>跟BONE很像~打底後眼睛變很乾淨
膚紅色=>我覺得會讓眼睛變很媚..偷偷來的顏色
棕色   =>這個顏色畫了眼摺後很自然的深邃~其實可以畫到這步驟就好
深棕色=>這個實際蠻深的~再加這個會深邃到一個不行~
黑眼線=>質地比較乾~算是霜狀的~要淺淺的塗~塗多次一點才會飽和

我畫的步驟是

上眼皮:
1.淺米色整個眼窩~   2.膚紅色畫在眼窩以內~
3.棕色畫眼摺   4.深棕色帶一點眼尾  5.眼線

下眼皮:

1.膚紅色畫在下眼線從眼尾到眼中間
2.棕色畫在下眼線從眼尾到後面三分之一處
3.深棕色畫下眼尾三角

完成就是這樣子哩




不過因為我左眼比較內雙~我眼線又畫比較粗
所以在箭頭處這邊有一點點的暈開~

右眼的話就沒這個問題了
(我從早上10點半畫~一直到晚上10點看眼妝都在
右眼眼線也是完好無缺^^)

整體來看~

頭一次把頭髮放下來拍妝容..好不習慣
明明近看眼睛就沒甚麼顏色
可是遠看卻很有一個效果XD




大概是這樣^^
持久度相當不錯~可以給85分了!
尤其是我沒另外用眼影霜打底喔~如果有另外打底的話應該更厲害吧XD

謝謝收看囉

(延伸閱讀-參加討論可以獲得產品喔)
[名家專欄] 消滅泡泡眼,打造有神大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