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了iswii的瑪奇亞米不思議系列的試用^^
剛好我隔離霜也快用完了~如果因此試用到不錯的產品也是好事一樁XD
首先這是不負盛名之閃亮亮包裝外盒

看起來像是鑽石一般的切割線^^閃閃發光很棒阿

內容物--我們的主角

紫色軟管包裝配合灰色蓋子.我認為塑膠感很重阿..
有點失望.總覺得儘管是軟管包裝也應該把蓋子做透明硬塑膠蓋質感會好些
亦或是同色系的蓋子畫銀色邊可能會好看一點吧...
外觀質感上不是很滿意-_-跟外盒落差實在太大了

接著是官方產品介紹

(SPF50 ***的星星號據說是歐美國家開始使用的一種防曬黑程度的一個標示法^^
國產的雪芙蘭隔離乳也是相同的標示方式^^星星越多越能防曬黑喔)

看到這麼多功能齊聚一堂..這文案..寫的很讓人心動嘛..
我覺得跟BB霜的類型差不多~是有著保養.保濕.防曬.妝前下地功效的產品
使用方式如同一般防曬隔離霜一樣^^晨間保養步驟後在妝前搽上即可

看到"補光"這2個字就會想到.."光澤"
光澤就會想到......珠光以及偏光
通常這類型產品都是有這樣的效果^^~我們就來看看吧

擠在手上感覺好像...不是很保濕?不是很稠


推開後

恩..他補光的能力讓我的相機不太對的了焦XDDDD
我覺得潤色效果很好XD一擦上去臉會閃閃的~氣色很不錯
如果是皮膚暗沉.或是中等膚色使用會很不錯
白皮膚是更好^^完全不會有色差~帶一點點紅潤感蠻能修飾膚色
不過黑黃皮膚的朋友可能要考慮看看^^因為有一點點泛白
(不然你就是擦上後等3分鐘吸收^^這樣就會很服貼而且明亮哩^^)

手部使用感覺就是---珠光(偏光)隔離霜
對於偏乾肌的我來說..手部感覺不是很舒服..有點咬手
(會有一層異物感..感覺上我不太喜歡)

臉部和手部皮膚感覺不同(臉的油脂分泌較多^^)

在臉部使用感覺上我認為完全不同喔!!
非常保濕.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
防曬物品.量要足夠才會達到預期的防曬效果
因此我都是一大坨一大坨的用XD非常非常保濕!

不過這款隔離霜偏光效果非常明顯!建議有上底妝的人使用
如果要單用的話務必撲上蜜粉^^不然你會變18銅人的
而且因為保濕效果極優!(可讓後續底妝變貼^^不過我覺得沒有控油效果)

只推薦給中.乾性肌膚的人在夏天使用^^
油肌的朋友可能就要等秋冬再用^^不然可是會太厚重的

最近這幾天都拿這款當隔離霜~
持妝效果中上^^就是比較油一點.流汗了會覺得略顯不舒服
這邊打個綜合分數(滿分5顆實心星)

外包裝:★★★★☆
內包裝:★★★☆
好推度: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持妝度:★★★☆
控油度:★★

總分:81

我想這個夏天我先不會優先考慮使用它
應該會等到10月以後再來使用會好一點^^對我來說還是略厚重了點


--------延伸閱讀-----官方宣傳網頁--------

瑪奇亞米不思議活動,讓你即刻擁有不思議!
http://www.iswii.net/activity/majiami090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