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去的美華泰逛逛.發現東西種類和價錢硬生生便宜寶雅好多XD
失心瘋的亂買一大堆東西~其中包括的kate這款眼妝打底-凱婷極光幻彩亮眼凍^^

她有8個色系^^因為粉色和金色.白色類的眼影霜我已經有了~
所以帶了比較冷門的藍綠色BG-1

容量共有3G~價錢則是佛心的210元^^還可以打85折=179元

而且一樣是日本製造的

拆開來看外觀~有營造出高級的路線^^

很漂亮的霧面玻璃罐^^厚厚的罐子可以防止眼影凍乾掉

看文字說明可以知道他屬於"凍狀"


打開後看也是如此^^不過實際觸摸會嚇一跳..很Q喔XD
夏天使用冰冰涼涼的很舒服

沾在手上並不好控制量

輕輕挖一點只能挖這樣XD但夠用一隻眼睛了
再大力一點會不小心挖太多
顏色屬於很清涼冰晶的水色~是很夏天的顏色
和綠色.藍色.黃色眼影都很適合

實際擦在手上

很不明顯的藍綠色^^現場看是很細微細微的珠光~很漂亮
用量多一點的話會很耀眼~

疊加佳麗寶COFFRET D`OR誘光的03號薄荷綠重點色

上方是未打底^^下方是打底後
真不該拿這眼影做試驗XD不用打底就可以表現很好
飽和度上是差不多的~有kate打底後會濃郁點^^
彩度也會比較高~當然在光澤與偏光上表現也會比沒打底好

我用廣源良的玫瑰噴霧大量的噴10下以後


又拍一拍手部讓她揮發一下~成現的效果如下
未打底這邊明顯會薄一點XD有打底這邊只有掉一點~顏色還是很美
其實在拍照後我讓眼影都在我手上一直留著..
直到2個小時後我洗澡前~
未打底殘留35%
而用了kate打底的還有殘留70%喔^^

實在是個很意外的發現^^
雖然說偏光度和細緻度不如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
但是持久度和顯色度還是有水準之上~
更何況價錢是只有五分之一而已^^

顏色除了藍綠色還有
粉紅色.亮紫色.淺棕.深棕色.金色.白色.灰色等

算是該有的都有^^很基本的色系~
買專櫃眼蜜的錢拿來投資4~5瓶這個
(選金色.藍綠色.白色.粉色.深棕完全是剛剛好XD)
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^^各大寶雅~屈臣氏~康是美~美華泰~名佳美等都有販售^^

大概就是這樣~分享完畢^^
改天再用這藍綠色畫個妝XD謝謝收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