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..好久沒有寫一寫化妝品的文章了XD
因為最近經濟拮据的關係~很少有新玩具給我玩..所以幾乎沒有文章
前陣子KOSE的特賣會..運氣很好以三折價入手了一盤晶耀眼彩盒(原價1050元)
本來都沒用過K家的眼影..在不抱任何希望下使用的結果--驚為天人阿XD

這款眼影盒的配色相當中規中矩
但是珠光很細緻~畫起來也相當溫柔有氣質^^
(當下我就後悔了沒多帶大地色>"<好實用)
而且最深色也夠持久顯色..相當得我喜愛~~(L)

那先來看看這盤眼影好了

以珍珠白色+米色+粉紅色+深酒紅=氣質
因為我皮膚黑的關係..畫起來偏紫色系~也不會讓眼睛泡泡

開始咱們的眼妝了--這是我的素眼


步驟範圍如下

先使用第2色-米色打整個眼窩(眼摺處掃過去就好)
第二步驟為用粉紅色在眼摺上方畫過去~
第三步驟是用最深色畫整個眼摺以及暈染上去

最後在眉骨.眼頭ㄑ字畫上最淺的珍珠白色
接著再上眼線及睫毛膏即完成^^


上眼妝以後





就是這樣XD
你看看..是不是偏紫色呢?
不過又沒有那麼紫~所以不至於讓氣色變差^^
如果是白膚的女生使用起來一定會很好看XD

整體來說我蠻推這個眼影盤的^^
重點色夠深!主色的粉紅色也相當出色^^很溫柔的顏色
打亮色及打底色也有所區分..不會淪為一片白..
層次感非常好^^非常超值XD


真的真的..好後悔沒把全系列買回來XD
3折耶...特賣會耶~買全系列..還過份嗎~?!
哈哈哈

晚安啦~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眼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