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之前我都沒用過ipsa的產品XD不過大概知道美白跟遮瑕很有名~
這次有這機會來體驗一下名產品當然是很開心啦~
不過因為試用期間太短(10天左右)~
因此這次主要心得是觸感.保濕度.明亮度

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-IPSA The time reset essence美膚美白精華

恩^^我拿到的就是小型試用品~10ml版本的

訴求-

加了現在很夯的傳明酸^^是白天夜晚都可以使用的成分
主要是美白~抑制麥拉淋的生成."預防"黑斑及雀斑
看起來就像是讓白的人不要變黑的東西

不過對於已經黑的人呢= =?
大概就是希望你白天做好防曬~晚上好好的抑制~不要繼續變黑
然後皮膚就會開始慢慢的變回你原來的膚色吧^^
(我只晚上用是因為白天會上妝~我覺得不能讓皮膚好好休息用起來會有點浪費)

產品另外很特別的一個訴求
24hr記憶膜力功能,就像一層保護膜,讓所有的保養都鎖住。
另外產品功能主要是在讓肌膚透亮,用在所有保養品中最後一道手續。
很像晚安面膜這樣^^最後一道程序把之前所擦的保養品一起封起來^^


好~來看看主要的心得吧
首先這是他的質地

看起來是米白半透明的凝露

抹一下

我的感覺是不完全是凝露這樣水水清爽
也不像是凝霜的厚重~可以說是凝乳
很綿很綿~推起來很軟
(這個敘述不知道大家能體會嗎)
就是一種..很好推.但不是很水的那種.是柔柔順順綿密的感覺
總之觸感很好^^

在手上按摩10下


按摩30下以後

可以知道他在臉部推開後有足夠的時間按摩
我都會趁這個時候開始按臉部穴道~推一推~淋巴也推一推

靜待20秒鐘後就會慢慢吸收進去

這時候可以知道他保濕度其實很不錯
不會說推開馬上就消失~保濕度很好
雖然是凝乳~後續上妝也不會有任何起屑
真的非常適合放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呢^^


心得
很保濕
~會讓皮膚變穩定
我前陣子期末長很多痘子..加上天氣冷得太誇張(超強寒流)
眼角開始裂~臉部痘痘長好多= =
晚上就改成藥妝化妝水+百優精純乳霜+IPSA美膚美白精華
整臉就只擦這樣也變得很穩定^^也不會長痘痘
算是我用過最溫和的美白精華之一了~蠻推薦的

不過在美白度方面
我沒有特別大的感受XD
畢竟才10天..我的皮膚還沒代謝完呀
但搽一堆在臉上按摩完後真的是明亮很多^^

大概就是這樣
希望大家能去專櫃摸摸看
體會一下我說的綿綿軟軟潤潤好推的感覺是甚麼^^


---------

延伸閱讀:
官方網站:
http://ipsa.mycosme.com.tw/

產品說明文案^^:
24Hr記憶膜力,對內鎖水保濕,對外隔離環境損耗,讓妳的保養品通通都被肌膚吃.進.來
每天認真呵護肌膚的妳,儘管仔細地做好每一道繁複的保養程序,想給肌膚吸收最好的青春養份,
但事實上,保養效果總是會隨著時間及保養品本身的水份損失而迅速流失效用。
現在,IPSA最新美膚膜力緊膚霜,讓妳保養肌膚有更聰明的選擇!
在完成基礎保養後,趁著肌膚還濕潤時抹上【IPSA美膚膜力緊緻霜】,
它將為肌膚表面形成角質層外的第二道隔水保護膜,長達24h記憶形狀、
緊密包覆肌膚角層,不受外界乾濕、溫度、氧化的影響而揮發變薄,
為妳長效儲存肌膚所需的水溶性保養成分。
以「雙重防禦分子II +吸水性油膜層」構成的IPSA 美膚膜力緊緻霜鎖水結界,
即使在乾燥環境中仍能長期持留水分,
確保妳先前的保養滋潤能夠全被肌膚所吸收,從此不再保養白做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