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趁著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敗了東西XD
其中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這款MISSHA晶鑽眼影霜


我購入的是百搭的白色以及膚橘色(PK-02)
他另外還有藍色還有粉色^^不過還不確定用起來感覺如何
因此我先只買了白色和膚色^^


首先來看看這個眼影霜的實際顏色吧^^

一打開超平整的XD外觀非常漂亮~
粉橘色是橘色帶一點點粉色偏光^^~有一點點玫瑰金的感覺
白色則是一般的白色~蠻普通的..不過因為百搭~所以也還可以


實際上在手上的感覺

手指蠻難沾取的~~每次都只能沾一點點一點點
所以如果要顯色~必須重覆搽很多次

不過光澤感非常漂亮^^
對於後續上眼影的顯色度和持久度也非常讚

質地上面較偏油一點
因此適合乾眼皮的人^^油眼皮的還是要小心考慮才行

如果是原價250買到可能會有點嘔
不過買一送一得到他~非常划算
應該把4個顏色都補齊XD絕對超值阿~~



補充商品說明:



其實MISSHA的東西我覺得大多數都好用又便宜^^
不過就是有擺設的櫃點太少了點T_T..
找起來很不方便...
另外一點缺點就是----
補貨很慢= =常態品經常缺色~覺得有點可惜
害我現在只要一看到喜歡的顏色..馬上就拿好幾個XD不然恐怕以後要補貨會買不到阿XDD


謝謝大家收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