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寫妝文了^^b因為我近期買的眼影都很大地T_T感覺拍不出甚麼
攝影時的妝容也是拍照時OK...實際看很囧!所以很害羞放上來(哈哈哈)
不過這次LUNASOL真的狠狠燒到我!非常漂亮的配色設計^^

 
我購買的是#01 Nuance Variation / #02 Light Variation
 
完全是自以為是春妝的秋妝XDD非常明亮耀眼^^

實際顏色

 

官網建議的上色法^^本次我也是用這樣的畫法
 

手部試色
 
(日曬過度的手..所以請大家緊記防曬要搽全身喔T_T)

眼睛特寫(請忽略趕時間糾結的睫毛XD)




 
非常平淡!!真的很平淡!
我試在手上時感覺很顯色~不過上在眼皮上比較沒那麼出色
簡單的說就是
淡淡的心機~^^~不過畫去工作室大家都說很適合我~好看(開心)


與臉的搭配
 
光芒啊!!我的眼睛好有光芒XD


整臉
 
 
 
感覺起來很不錯^^很淡~但是讓眼睛很有神!很適合現在邁入清熟女的我~哈哈



對於這次的眼影感想

顏色搭配較為活潑
粉質質感與往年略為不同

主色和打亮色都比較
綿密厚實~光芒度很強
但眼線色雖然厚實..卻不太容易上的飽和
必須少量多次上才能完全均勻T_T趕時間會很煩..

因為較濕軟綿密的感覺
所以在夏天我會有點暈開T_T往年的眼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


各有優缺點的眼影啦~

不過這次01號色真的很特別!是
我少數明亮色眼影中仍然能讓眼睛有神卻不顯妖豔的眼影配色
下次再來分享XD


總之我蠻滿意這季的眼影T_T可惜口袋不夠深到能全包Q_Q哭哭
反正眼影每季都有...我期待下一季了~哈哈^^



謝謝收看~希望能對有興趣的板友有幫助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