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在網路買了一盤LUNASOL的淨采03-beige pink
(停產了但是淡妝有神好好用我已經用第三盒了XDDDD)
賣家很好心的送了一盤9成新MJ PK740給我
剛好這系列版友們都推薦:D很歡心的就打開來用了XD

首先這是外盒

跟平常一般的MJ差不多~塑膠感很重^^b
看起來像小女孩的彩妝品(但顏色又配的很大人是怎麼了)

眼影顏色

非常顯眼啊那格粉紅色
網路上爬文大部分的人都說這顏色是很難駕馭的一盤
粉色太粉偏冷調,銀白那塊的藍色反光讓人無所適從
所以等等要來試看看:P


我把顏色從左至右分成

A-米色打底色
B.粉紅主色調
C.銀白打亮色
D.深棕眼線色


在手上的試色如下



發色度非常好
在手腕上是沒有任何打底直接塗:D

我很喜歡米色->粉紅色->銀白組合起來這個感覺
就像是雪國盛開的花一樣
冷冷的,卻很美

不過畫在眼皮上是另外一回事=口=
我沒有雪國美女的白肌膚....(只有曬黑的東方人膚色)



畫法如下

先用A畫整個眼皮,接著眼摺開始暈染B粉紅色
再用D深棕眼線在眼摺下方,最後C的銀白畫眼睛前C字打亮
這也是他盒子背後說明的畫法:D 官方建議畫法


櫻花變梅子了啦=3=








我的眼皮上無法顯現那淡淡的粉
但漸層的效果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:)


半邊臉

如果坐在我辦公桌隔壁的人看我大概是這樣~
好像也不會太差啦:P


感覺是屬於氣質溫柔類的^^
對我來說是成熟的
當然,為了拍照有顏色我畫的很濃...

如果是淡淡的刷上去其實蠻美的:)
不過從早上到晚上,
我的眼皮會自動把粉色+銀藍混在一起變粉紫色XD
是另外的收獲呢


謝謝大家收看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