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要寫跟iswii合作的彩妝商品文
品牌為moe,包裝很日系^^價格很便宜~
值得試看看
這次試用的有眼線膠筆/眉膠筆/
指甲油

第一次使用眉膠筆和眼線膠筆其實是蠻緊張的很怕畫失敗XDD
不過結果看來似乎還不錯
,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畫好的樣子


使用彩妝品為
眼影:VISEE feat. Smacky Glam BR-7 
眼線-電眼女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
上眼線晶鑽黑+下眼尾自然棕+下眼線中間部分妙巴黎眼線筆 
眉毛-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:-自然棕+深邃棕 
(她的包裝上沒有任何字樣..外包裝也一樣..其實我不知道哪色是哪色OT2) 
唇膏:Rimmel London Moisture Renew Lipstick - Soft coral 
腮紅Rimmel London 3 in 1 Blush - Autumn catwalk 
隱形眼鏡:舒麗康-彩色雙周拋 
指甲油:moe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-新療癒系 

------------

看完整體妝容後要來看看商品的介紹
首先我要介紹的是
moe
電眼女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(自然棕)(極濃黑)(晶鑽黑) 

1.5g NT$169
創造完美不脫妝的精緻眼型
 
長效防水防暈、顯色持久 
極細筆尖、輕鬆勾繪完美眼型 
飽和色澤、優異的定色效果 

一直以來我用的都是眼線膠
(用刷子沾的那種) 
如果要出去淋雨就是眼線液
眼線膠筆在我刻板印象中都覺得不是太牢靠
怕會像眼線筆一樣暈開阿...很硬阿~
等等
但這款其實還好
 

筆尖處是這樣


我試在手臂上


拿水沖
15-不動如山


一邊沖一邊搓
15...

稍微有一點掉..稍微而已
^^b

卸妝凝露

............Fu 

熱水又沖又搓

總算掉啦Q
Q!!!!!!!!
真的是超級神奇的XDDD 
我最近上班時間也很愛用這支
因為可以從早上7點畫好妝撐到下午6點回到家
還不會暈開
反而是下眼線的妙巴黎暈的亂七八糟呢
:P

這支的筆尖有一點軟
我用Etude House的削鉛筆器可以削
但要清乾淨再削,他比較容易斷掉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
不過也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炎熱了
若是早晨一起床先將眼線筆放置冰箱,洗完臉戴完隱形眼鏡後再拿出來削就剛剛好了
:D

接著是
moe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(咖啡黑)(自然棕)(深邃棕)

0.22g NT$169
自然色澤效果
防水、防汗及防揉搓效果
飽和色澤、優異的定色效果

一邊是刷毛
/一邊為旋轉式的眉筆


三種顏色如下


這個也是搓都搓不掉很持久
XD
但跟眼線筆不同的是這個筆尖略硬~
在描繪眉型時很好上手
我在畫眉毛時是隨機挑一深一淺去做搭配
再用刷子刷一下就可以啦
^^
這可是我第一次用眉筆呢
:P

看一次整體眼睛特寫



最後是
moe
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(新療癒系)(紫瞳女爵)(慵懶名媛)

8ml NT$199
最大的特色就是指甲油會隨著溫度變化而變色,
像靠近手部的指甲因為溫度較高,所以顏色會比較淡,
而指尖因溫度較低,顏色就會變深,
在溫度條件配合時,指甲還能產生自然的漸層色效果喔!

三種顏色色號都會很清楚的打在商品上



不會因為撕掉封膜就不見

我覺得最漂亮最特別的是(新療癒系)這個顏色~非常氣質



最特別的是這支指甲油是變色指甲油
可惜我有上基底油習慣
他無法感應的我指尖的溫度來做色彩變化
一般來說我們塗在手上時她算是"淡色"
但是當你去拿冰飲或是拿冰塊.沖水洗手時
指尖的指甲油就會變色XDD很鮮豔~很酷的!!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
這支指甲油很快乾,並且呈現霧面效果
你可以擦完3分鐘後立刻去做事情
霧面磨砂效果很特別,若是想要亮面就在自己加上Top coat就可以了
還是會相當美麗的^^我很喜歡

另外兩色
(紫瞳女爵)


(慵懶名媛)



今天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吧
最後再放2張整體妝容圖




謝謝收看
^^


-----
延伸閱讀-------
moe品牌官網 http://www.moemakeup.com/
萌女孩的異想世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e.Girl.Japan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喔
:D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