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咪露姊姊帶我們去的!也推薦了很多好吃的麵
當時還不算太常去,主要覺得不好停車.加上我們都很晚吃-"-每次要去吃時.都關門了

但是有一次我們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去.時間又還早~乾脆吃吃看好了
從此...就上癮了XD(好奇妙,還不小心養成我們很早吃晚餐的好習慣.囧)


最最好吃~又特別的.就是這道"麻辣牛肉拌麵"(雪姬最愛吃XDD)
一大盤板麵.淋上醬汁.加上牛腱切片以及辣椒~好香好好吃~
不用怕份量不夠..你看.真是超大盤的XD還附一碗牛肉湯^^
而且加麵不用錢喔XD

來個特寫

牛肉拌麵才80元
大部分的麵類也是50-80元左右,但是如果要吃帶筋牛肉就可能要叫招牌或紅燒的.大概是100-120元^^
不過我們為了省錢都只有吃80元的XD牛腱切片的"原味白切牛肉麵"

另外喜歡吃蔬菜的我也推薦"五木蔬菜麵"^^好吃好吃~可以做成全素,但是要另外說清楚喔
蕃茄牛肉麵是我第一次吃的,味道就還好.蕃茄味普普,也是80元
牛肚麵也很酷!!好香好好吃!!基本上它牛肉湯都是一樣的^^大部分都只是換主菜色
就看你喜歡吃牛肉或是牛肚了

拌麵不只有麻辣口味,他還有麻醬,除了牛肉也有羊肉^^
麻醬很好吃!不向外面麵攤那種濃濃的醬,是有一點點清淡透明感,不會很膩!但又有麻醬風味喔

如果喜歡吃火鍋,他也有"鍋仔"
我吃過牛肉鍋仔~裡面有帶筋牛肉.牛肚.白切肉.蔬菜...等,還附一碗飯和一小碟泡菜,這樣只要120
藍小弟吃過羊肉鍋仔,裡面的料就比較普通,但是湯頭是藥膳的!!喜歡藥膳湯頭的可吃吃看^^也是120
另外他會附一顆蛋(一般火鍋都會有)..不過比較特別是,它附的是鴨蛋喔!!!好大顆^^也有一番風味

最後補上我很智障的照片XD

吃麵.好傻愣XD就是很耗呆(怎麼偷偷拍T口T真害羞)


再來放個喝湯~(麵吃光光!!可見我很餓)

不是都只有這些照片...只是今天我比較不上相T口T...我不想放正常照片!!哼


P.S:喜士來怎麼走?
在中國醫藥學院旁邊,靠近中友百貨.那邊有一家7-11和一品萱以及50嵐,附近還有三協堂以及三商巧福^^
它就在7-11和一品萱中間的小巷子走進去.紅色招牌~
晚上從5點開始營業^^(下午我不知道),大概到晚上7點半就沒有麵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