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生日的沐玟昨天突然通知大家隔天要在德國秘密旅行慶生
一整個很趕XD大家很急著去找禮物XD(下次提早嘛)

很久以前就聽說過這間餐廳~但是價格蠻高的(不平價啦)
所以要不是這次慶生,還真的是沒有機會來呢
我是最早到的^^本來站在外面等待,沒想到服務小姐跑出來請我進去等
也跟我聊了一下~對這間店的印象就是-好嗨^^bbb好熱情啊~~!!

趁等待時拍了一下門口的小玩具車^^



上面還有小馬,好可愛呢

店內座椅^^牆上跟吧檯都很有風格

服務人員的衣服也是跟著童話故事穿XD超讚的

等了一下子~女孩子都到齊了..男生都還沒來= =
(這年頭男生打扮的時間比女生還長了XD)
趁機來拍一張~~鏡子還真好用..不過眼神不知道看哪就是了XD

而且看起來比較胖是怎麼一回事= =噗


過不久大家到了~我們到2樓開始點餐了~
很可愛的菜單~充滿童話跟傳說呀^^我很喜歡呢


因為我喜歡吃火鍋^^所以點了監獄酸菜鍋(299元+10%)...

壽星點了最貴的炭烤騎士餐(925+10%)
KASON點了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繪海鮮飯(250+10%)
毬點了酸瓜燴牛肉炸魔法飯球是349+10%
小紋點了艾斯菲爾德焗烤馬鈴薯時蔬199+10%
豆哥點了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的麵也是230+10%(我們好窮XD)
其他坐離我比較遠的我都忘記點甚麼^^b
只記得大家都加100元的套餐(含濃湯.沙拉.麵包以及飲料)


首先這是濃湯^^

有奶油味和馬鈴薯...我不知道裡面放了甚麼
但是很好喝^^很大一盤~喝完就飽了


這是沙拉~

我是點水果醋醬^^酸酸甜甜我很喜歡
截至目前為止的兩樣單品我覺得都很好吃呢

麵包部分太快就吃完...所以沒拍到
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..可能我不太能習慣



我的學生監獄酸菜鍋終於來了

看起來很可愛很好吃是吧!!!

除了鍋以外~



還有一小盆用鋼杯裝的馬鈴薯
以及紅酒特製的小飲料~

餐前餐後喝都可以
看起來很完美^^我要來說感想了Q_Q



囧!!!嗚咿咿~我不愛呀~



對我而言,是個地雷T_T


跟我認知的食物味道差太多Q_Q跟菜單上形容的也是差十萬八千里呢
湯喝起來是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味道,
整體而言是可以吃的,但下次不會想再去點他

那盆馬鈴薯完全澆了我一盆冷水T口T酸酸臭臭的味道
可能是風格問題,
我覺得不太能接受啦,給朋友們吃也覺得味道有點驚人
但只有我們這樣覺得啦~或許有些人喜歡^^
好在紅酒飲料酸酸甜甜蠻好喝的^^真是太好了

這個主餐...我覺得蠻貴的T_T哀哀...
不過後來我跟店員姆指姑娘說了口味不合後..
她便招喚了白馬王子出來跟我道歉(嗯哀?)
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反映一下^^
沒想到店家很有心的請王子出來給了我一份下次來可以換前菜的券

雖然我可能短期內不會再去..但還是很甘心呢^^


然後以下是部分同學的主餐
最貴的炭烤騎士餐

超大一盤^^加成後超過1000元呀!
分量很足夠^^也是裡面最好吃的~
果然來這邊不要像我一樣點一些太奇怪的食物比較保險呢

壽星跟餐點來一張

你看有多大一盤XDDD所以其中有一半分給大家吃了~好開心呢
就是用這個分裝!



這是小紋的焗烤馬鈴薯時蔬

我覺得味道很夠味!很好吃呢
不過小紋說吃了一半之後就受不了~很奶XDDD
蠻可惜的

接著是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酸瓜燴牛肉炸魔法飯球

毛球點的~味道有點像麥當勞的漢堡
就是牛肉+酸黃瓜味^^我好喜歡

但毛球也是說吃太多一整盤很膩吃不完XDD還是分給大家吃了(噗)


豆哥和他的雞肉麵

是黃芥末口味的^^因為他吃得很快~一轉眼就吃光
所以我不知道味道XD不過應該很好吃吧~都吃這麼快了....


套餐的飲料我們幾乎都點啤酒特調

剛從中國世博回來..每餐吃飯都配啤酒的我們(中國大陸酒非常便宜)..儼然成了啤酒鬼XD
我們3個口味都點了-水蜜桃.芒果.柳橙
水蜜桃有點不搭~
芒果的話芒果味很重XD也是不難喝..
柳橙味道很搭^^


整體而言是附餐比主餐好吃的經驗XD
(只有我啦..其他人的都蠻好吃的)

店家服務也很棒^^很熱情~也很有耐心
服務人員都有角色名稱~
還有可愛的青蛙王子


和白馬王子(壽星合照)


店裡的裝潢也很可愛^^看得出來很用心~
不知道希臘店是不是也這麼花俏?
(我愛德國店這麼花俏的鄉村風啊XD)


另外提一下
我覺得每人各點一份主餐這樣分著吃真的是最划算也最好吃
不過剛從大陸回來...有一半的人都感冒Q_Q
所以不太想直接這樣分著吃..才會自己點自己的
不過後來根本就都豁出去了XD還是亂互吃一通就對了(囧)
所以下次大家去還是要分著吃比較不會膩喔



最後捕幾張~我們快樂的照片
門口的豆哥與壽星(其實鏡子裡也有我..噗)


壽星收禮物~



壽星玩青蛙(青蛙:......)


我跟K先生


我跟毛球


洪馬克(導演先生)和小紋


代郁.豆哥.小紋



合照!大家來張逆光的吧XD

左排男生上到下:紅豆.代郁.洪馬克
上排女生左到右:小紋.壽星沐玟
右排上到下:我.毛球.KASON
感謝今天的帥哥美女檔客人幫我們拍這張照~開心


結束了^^
很溫馨的小店~~可能過陣子我會跟我妹去希臘秘密旅行看看^^
並且點推薦的餐點就好XDDD哈哈

謝謝收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