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彬買了1件洋裝和一個項鍊^^
跟VIKII買了一件洋裝~這2件單價都比較高..讓我心疼了好一陣XD

首先要介紹的第一件是
Bin紛三月春品☆jp*75超美寶石長t+蛋糕式碎花鍛面裙~  [1000元]


以上是彬的照片^^單看照片好像以為襯裙很長..怎麼可能穿起來跟彬一樣短XD
事實證明...穿起來就跟彬一樣短XD

胸前的寶石是縫上去^^要小心不要勾掉了~質感很塑膠-_-
小碎花是我喜歡的~一層黑一層花~不會太花俏

全身穿起來是這樣..

我身高168..穿起來是到大腿一半再多一點點
(這張背景可以不小心偷偷看到我在我爸房間拍的XD有床XD)

偷偷把頭髮放下來~搭靴子^^

因為今年春天超級熱..比較難再這樣穿了T口T
質感方面..老實說有點粗糙
摸起來不是那種舒服的棉~有點硬硬粗粗的不是很舒服
襯裙上面緞布非常的透^^
穿起來型還不錯..但是感覺如果我在櫃上看到..我會等到特價690~780才買XD
滿意度85分^^


接著是Bin紛三月春品☆jp*106質感單鑽玫瑰短鏈  [170元]

這個項鍊很可愛啊!!照片看到我就立刻神智不清按下去了..而且很便宜

收到後實品一模一樣的好看

很實搭^^鍊子短也是好處^^很容易讓別人看到XD
這個我給90分~


最後一件vikii-美美春裝兩件組連帽踢+內襯雪紡裙  [1150元]


這件我當初真不知道為什麼下標的XD
眼殘XD照片看起來好孕..O_Q我還標

實際穿起來

上衣部分版子有點大..所以穿起來寬寬的(尤其是接屁股那邊)XD

側面看是還好啦~袖子部分我喜歡這種設計~很可愛


有連帽看起來也還不錯...


背面的連帽~看起來就很薄XD
這件我最滿意的就是底下的襯裙..
質感很好~很舒服^^而且砰砰的很可愛^^
上衣部分非常單薄..
如果裡面沒有內搭...會透過去穿幫-_-(甚至可以看到襯裙的腰部鬆緊帶部分XD)
整體型還蠻好的..但我穿起來有點大是最傷心的T口T.看起來屁屁好大
(老實說..我買到現在還沒穿出門過O_Q哀...)
給他80分T口T
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XD
少少的一點點^^謝謝大家收看

P.S相機是Olympus的C70-z  ^^我照片是自己拍的喔^^(可以看到遙控器~嘎嘎嘎)
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