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說要收山了-_-但還是忍不住標下去XDD~還好我都很滿意XD一共有3件~~
首先第一件vikii 春'08 April*4:可愛條紋+皮質骷髏造型棉踢-橘藍 [490元]


我標的是橘藍~除此之外還有白色和粉色綠色
本來以為衣長應該蠻長的^^但實際是短T XDD穿起來很活潑喔
正面
來一張


肩寬
的部分...恩..我覺得蠻小的="=
看照片上我穿有點太剛好了..(我的肩寬32公分^^)如果再寬一點的人穿起來會有點卡卡的喔
骷髏頭的部分很挺^^


假皮的..不過蠻有特色的!我非常喜歡^^(橘藍的顏色也很棒啊!!很青春)
這件我要給他98分!!
質料上有點厚度~穿起來算舒服..不過很挺^^不會很容易皺
設計上也蠻有特色的~還有我喜歡的條紋以及橘色XDD^^超級好搭!很滿意^^

第2件小穎 no9~spring~~~超可愛鋼琴童話圖騰點點紗雙層設計踢-暗粉米色 [600元]

這是圖案特寫

這件就是傳說中的my world?...
我買的是暗粉米色^^穿起來蠻低胸的
正面:


側面:


不過我覺得...O_Q踩到地雷了...料子雖然舒服..但是版型沒有很對稱
很容易皺皺的工感覺就是粗粗的.背後的縫線還是歪的="=
而且老實說我是衝著鋼琴圖案買的..但其實也不明顯XD 
600元的價錢我只能給他70分囉T口T

超滿意的第三件
小穎 NO10好評追加款~psring~超美花朵刺繡蝴蝶結綁繩洋裝~有內裡-深藍 [650元]

照片上是很美的藍色^^
實際收到有一點點偏綠的藍..但拍照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是藍的="=
所以我拍不出他真實顏色XD SORRY

正面穿起來是這樣:

因為他超級短...我無法單穿^^b只好加襯裙

側面看:


不會很孕喔!!我很喜歡^^袖子也不會太寬~也不會露腋下~

偷偷三八一下XD

胸口的刺繡看起來真的很好看!(不過綁帶的帶子有點粗XD)
總結我要給他95分!!!
有內裡很舒服!!穿起來不悶熱!也不會太大件^^顏色很美!很高興能買到這件^^
才650元比起上一件的my world貴50元..但質感好上300元啊!!!

分享到這邊^^
謝謝大家收看喔
(下禮拜要分享uniqlo的T恤和7分褲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