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很謝謝大家幫我選包包^^我訂的包包已經來啦
是一個可以上課裝課本~平常還可以偽裝出去逛街的2用包^^



官方賣場:
http://0rz.tw/634MR
我買的是深綠色的^^請CINDY代買是1340含郵資

首先來看看整體全配

實體還蠻綠的..跟官網上的略有色差(所以真的是黑會比較正)
含包包一個+側背帶一個+好可愛熊熊吊飾

側面看

有可以扣側背帶的金屬環(很亮XD)而且有小分隔袋

包包上面

就直接是拉鍊了^^

底部還有5個釘~可以安心穩穩的放地上~


熊熊特寫

不知道為什麼釘的位置不對稱?
也還好啦^^質感很好~很厚一個熊(有耳洞和四次元空間袋喔XD~很細緻)

大家關心的內裡

就是這樣~沒有另外分隔
但有暗袋一個+手機袋一個+小分隔袋一個
內裡摸起來質感超級好^^很滑順漂亮

實際背背看起來~~

幾乎沒色差~真正就是這個顏色^^非常綠
熊熊扣後面一點肩背時才不會去檔到XD(硬要裝可愛)


放地上也會挺喔~

(是5個釘的好處~另外一定要把拉鏈拉起來才能站起來~不然還是會塌)

容量當然是很大啦~
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裝1隻兔兔和1隻長頸鹿都綽綽有餘呢
(小熊說:我被搶戲了T^T)

恩^^總之我非常滿意這個包~好看好背
平常我都會把側背帶別上去
騎車就側背(放不進車箱)~走路時就肩背^^很方便
不過有一點小小重就是了T^T..

謝謝大家收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