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韓貨~你的質感我真是好喜歡阿阿阿XD
這回是大家讚不絕口的Fiona~
本來考慮另款黑點點洋裝~不過總是要來點特別的
加上版友們很熱心幫我挑選^^所以這次就帶了紅格紋洋裝~
一樣是請CINDY代買的^^而且住韓國~像Fiona沒國外運送的請她代買是最適合的了^^
來看看這次買的衣服吧

Fiona胸前抓縐V領高腰格紋裙洋裝(紅色)


http://www.myfiona.co.kr/shop/shopdetail.html?brandcode=021003000137
35800韓圜 / 代購價NT$ 1190元
這件很特別~高腰裙讓比例更好~紅格紋波浪裙非常有氣質~
顏色上也蠻亮眼的^^春天也可以穿~
價格十分可愛XD~老實說有物超所值的感覺

實品照


標牌上寫的不是fiona ^^但是很可愛~

裙襬的布料~

質感很好~非常細緻!裙子部分有內裡^^

尾端的地方很厚實

可以看得出來這布料的確是設計過的針織布料

實穿照

很自然的垂墜^^
也有一點腰身~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..所以有點垂垂的
(可能是胸部撐不起來也有關係)


胸前也有抓縐設計~可以凸顯胸口~^^~

背面:


心得:
布料質感相當厚實!!縫線也很工整
價錢比來說很超值划算
設計感也充足~不會太大眾化

但這也是個問題啦..情人節時我穿出去約會
我阿閃整個傻眼XD他說這洋裝太誇張了
很像伸展台上會穿的..對比強烈
平常穿出來太OVER了...O_Q哀...害我再也沒穿出來第2次..傷心

大家認為呢?會太誇張嗎?
我還有沒有再穿它的機會呢?T口T


接著是
Fiona蝴蝶結腰封(皮帶)

http://www.myfiona.co.kr/shop/shopdetail.html?brandcode=018002000026
8900韓圜 / 代購價NT$ 340元
我想說既然都要代買了..乾脆一次買完~所以挑了肖想好久的腰封
其實有很多款我都很喜歡~但是圖片都失效或是已經某些顏色斷貨了
所以就挑這款看次簡單~但好像也還滿好搭配的蝴蝶結款^^

他是鬆緊帶腰封~對我來說就不會有太鬆的問題XD
(一般穿洞的腰帶都太鬆了>"<去打洞又會跑出一大截多的實在不好看)
因為這是我第一條腰封~所以我挑了黑色XD~比較百搭
等我會搭了..應該就會買咖啡色~紫色等很亮眼的顏色了吧

實品照


帶子部分

是厚布的~算是素款實搭

扣環部分

我本來以為是磁扣或是比較緊的扣子
不過這款就是一個勾勾而已..還鬆鬆的哦XD

沒有實穿..
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搭^^bbb
他的寬度沒很寬~款式是淑女款~
我就是怎麼搭怎麼不順眼XDDD
改天我再像MODEL一樣搭裙子看看好啦^^b.....哀...還好不是很貴

謝謝收看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