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9月就一直觀望著N3B~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件軍外,但這可是傳說中好好看的軍外品牌之一
每天都ES版上都有人放火XDDD可惡
本來一直猶豫要買SLY還是SPG,最後被帥氣的SPG給吸引住了^^

這次我是跟mayumi買的~6950元~
買完隔2天就打7折了叫我情何以堪OTZ
只能說是運氣不好...或是偷偷希望打折後買的品質也會打折(很壞XD)
這是官網及Mayumi照片


官方購物網站:http://roomys-webstore.jp/ap/f.html?md=f04&spc=RWS&id=RW01122004
官方照沒有甚麼實穿或搭配照~
我也是看版友們分享的照片才慢慢燃起大火的(哈哈哈)

一開始就心無旁鶩的選擇了黑色
原因只是軍綠色會讓我顯得更黃黑所以放棄了Q_Q
(現在想想我也太多黑色外套了.....)

來看看實穿照吧
這是戴上帽子的樣子

毛比較普通,不像SLY超彭派的樣子
不過帽子很大我很喜歡^^連綁馬尾都可以戴上帽子
(我非常喜歡大帽子的連帽外套^^冬天會很暖)


細節

這是商標和QQ毛
黑色的QQ毛是黑色的^^這也是我選黑色的原因之一
白QQ毛洗久了自己看了也會難過...

拉鍊是雙拉鍊

比較不冷的時候可以開下擺~

帽子上的毛

比一般外套還澎~但是比起SLY應該是遜很多啦


其他實穿照
拉上拉鍊版本:

我後來發現拉上拉鍊真的比不拉拉鍊好看很多
不過兩側的澎澎口袋讓顯瘦度降低
但也不會有秋冬厚外套的肥胖感^^

側面跟背面



效果比正面好超多的啊!!!!!
有夠瘦的
所以罪魁禍首果然是那兩個澎口袋...


不拉拉鏈





我覺得很一般啦
沒有很愛
快速跳過XDDDD


整體感想:

關於尺寸:
我168/48公斤,買的是2號黑色(大件的黑色)
非常剛好~穿上身的效果就如你看到照片這樣
我裡面穿的是中厚度的短袖上衣,
因此如果你冬天想穿長袖針織或毛衣
即使是只穿一件,都請盡量買2號吧....

雖然胸寬還可以,但要煩惱的是手臂,
若是手臂太合的話,冬天活動起來會相當不舒服的


關於保暖度:
晚上台中的天氣很涼爽,
我穿短袖+短褲套上這件外套吹電風扇
只拍了3分鐘就熱到飆汗XD一度很不耐煩~熱到生氣
我想真正寒流來或許騎車不夠力
但如果你不騎車的話,一件毛衣+這件外套或許就夠了

當初沒買SLY也是想說~再厚騎車也是會灌風
乾脆買便宜一點的...真的超冷就穿羽絨外套吧
最主要還是要省錢啦...

豈知買完這件後不光是SPG打7折..
連SLY都打折到跟我買這件差不多價錢T口T
只好現在一直告訴自己我有多愛這件XDD
而且比較不撞衫.....(你看RIKA這次幫大家買到了200多件SLY~儼然是版服了...)

不管怎麼說
也算是圓了自己一個夢
總算是入手一個知名品牌的N3B了
:D 一年買一件就好~明年再來買其他牌子^^

大概就是這樣子啦
謝謝大家的收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