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自己的布丁頭很明顯..超不爽的...
想說趁假日前染頭髮才不會不能洗頭臭臭-_-不過預算不高..打算2000元搞定
本來都是在COLOR用.想嘗鮮就選擇了HappyHair
我先打電話問了最近店裡的優惠~決定辦一張會員卡
會員卡是200元~會有一張6折券~當次或下次使用都可以(當然要當次使用XD)
我請店家隨意幫我預約任何一個專長染的設計師
他幫我預約了7號的謝佳燕

完成後給大家看看我剪+染髮後頭髮的360度XD
首先是左邊15度角

顏色大概是這樣~微微的偏紅~因為黃色調的棕色比較不適合我
而且頭髮會越洗越退色.才挑比較紅的

再來是側面


背面

背面比較長一點點..因為我想留長.所已請他幫我剪出之後可以留長的型

右側面~


右邊半側面

這邊比較重視劉海
因為我現在是過度期(之前剪齊劉海).現在要留長旁分
設計師幫我修了很久(劉海很不聽話-_-)

正面來一張


心得:
我覺得髮型上因為我要留長..因此剪方面沒辦法作太大的改變.這就沒甚麼好說的
不過顏色上我是跟他說我要很黑的.但不要死黑
因為我不要留長後會有斷層(有強調)..無奈他還是給我調太淺了>"<
而且均勻度看起來稍稍微不太完美
(不是說太亮不好...但我事實上是不喜歡長出來有斷層.想慢慢脫離染髮)

其實我想要的是這種顏色

(去年5月在COLOR染的.偏黑.但不是死黑)
不過弄了就弄了也不能說啥T口T..只好再養髮半年.再染黑一點了..

價位上是
(剪髮450+染髮2500)x0.6=1770


大概就是這樣..
雖然說效果上沒有超棒
但還是要大大推薦設計師的態度!
她人非常好^^會很細心的跟你溝通
而且染劑也是自己調~上染劑也是由他親自跟助理一起上
可能這次我運氣比較差.弄得有點小出錯
不過下次我還是會再找她^^(她人真的很好呀)


以上^^謝謝各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