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該說怎麼呢?圓滿結束XD???
好吧...其實還蠻囧的,首先是主辦的單位沒有跟B1樓層商討好
以至於我們到櫃位挑選衣服時發生櫃員不知道有此事的窘境-_-
那也不管,反正也是借到衣服了..

我們抽到的牌子是Her&Him以及PScompany,其實是不怎麼搭嘎的2個牌子-_-...
而且這2櫃的尺碼對我來說都太大了點Q_Q...
後來就挑選Her&Him的洋裝啦...最不容易出錯而且也是少數比較合身的^^
也跑到PScompany借了項鍊^^(小姐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)(聽說我是借最少的...XD)

2點一到就開始了..現場因為待會有棒棒堂的簽名會,所以來好多小朋友XD
(他們也是50名評審之一喔!!!)

開場前快輪到我..(亂笑)眼睛濃的嚇死人XD~

快輪到我.整個很緊張XD(而且氣溫只有10幾度...好冷...)背後是參賽者們

輪到我了!!!上台擺個POSE~(扭)




訪問~


接著....要表演啦XDDD

我..沒錯...姊姊我要表演胡琴呀!!!(正在哀求她不要放麥克風嘛)
表演的曲目是"草蜢逗雞公"~!!"槽咩阿朗ㄍㄟ剛"~(台語)



尷尬的快速拉完一首之後就結束我的表演了^^(我八年沒碰琴了T口T...前2天才把琴修好..苦練)

不過沒想到表演完的參賽者必須全程站在台上...
我的老天Q_Q...很冷耶!!!!
全部表演完,評審打完分數後,就由現場那50名觀眾評審舉手投給自己喜歡的參賽者
因為我好害羞又沒跟台下互動...可是他們好多人投給我^^我好開心!!!


最後我得到第3名!!!雪姬和我妹整個就很開心一直亂叫


因為我很前面上台(後面都是強者啊!!!),而且又好害羞....他們本來覺得沒希望了XD
還好我有表演胡琴(?)

後來和其他參賽者合照



這是我妹和雪姬吃裡扒外支持的9號XD

真的超級可愛的^^


來看看禮物吧!!
首先第3名可以得到2000元的衣服(之前筆誤為第2名)
不過本來以為是打完折之後2000元
沒想到是....看"標價"....="=..所以魅力商品,秋冬商品..都不能買...買了就是吃大虧
那我問他,如果是2700元的東西但是她打9折呢?
那就是(2700-2000)x0.9=>630要我自己貼...有沒有這麼慘阿......

實在不知道挑啥,所以決定挑配件,因為衣服折扣很會下...這樣算原價很不划算
因此到T-PARTS挑了包包^^(我是窮鬼..付完停車費就沒錢了-_-所以不能買超過2000的東西XD)
就是這個




雖然是合成皮,但是蠻厚的

標價是1980XD真是剛剛好!!!


然後還送有"價值2000元"的化妝品
首先是植村秀

潔顏油和潔顏露以及防曬.精華液...等等的試用包(還有新口紅的試色卡)

碧兒泉

防曬乳.精華液.乳液.粉底..的小瓶試用^^bb

ANNA SUI

2種系列的乳液.面膜.精華液還有粉餅..的試用品^^b

最有誠意的蘭蔻-超完美唇膏!!!3500日圓喔!!


色號315..不過感覺很成熟我不能用

最後是廣三主辦部門自己的獎品

我覺得真是比較沒誠意了點...比起其他櫃點
過期雜誌一本,一些試用品..還有贈品不得轉售之收納袋以及小豬面紙套

缺點的地方:
我覺得有點虧本XD我參賽...有沒有提供停車,我還付了165元的停車費XD
還好結果算是好的.不然我就囧了.....貼錢停車還又冷又累XD

評審是安娜蘇櫃姊和碧兒泉櫃姊還有B1樓管
觀眾評審就是由一些年紀小的朋友們
(我覺得各年齡都需要有是必要的....因為很多人表現很好
可是可能小孩子不喜歡吧-_-...我剛剛好又有小朋友緣..真是好險)

獎品部分..送2000是標價2000..而不是打折後2000...真的很囧
(因為連當季衣服也至少會打9折阿)

不過不說了Q_Q只能說自己想太多了....
天氣很冷大家都辛苦了^^

話說..我有招鄉民來看..怎麼都沒人認我T口T
反而是平常有看我網誌的人在賽前我亂逛衣服時..認出我來..XDDDDD
(請出來自首)
沒人來跟我一起去喝杯滿溢真可惜/_\


(後來我去看晚上7點半在中山堂的香魅探戈..

他們最後安可曲...居然有..."草蜢逗雞公"...感覺好諷刺喔XD我今天跟這首歌真有緣)

"槽~咩啊~朗ㄍㄟ剛~~~啊!!  ㄍㄟ剛啊 波波跳~ "



---------------(這邊是3/17號清晨寫給大家請大家來幫我加油的文章XD)-------------

3/18號星期日
在廣三SOGO百貨會舉辦"春裝俏佳人"的選拔活動^^b
因為某藍阿傳同學...一直慫恿我去參加XD....所以....我真的就參加了="=
活動是這樣的:
內容:
入選參賽者須先抽出服裝品牌,並在比賽當天到你抽到的品牌挑選衣服
穿出今年春夏流行的服飾的這種比賽^^b
本身服飾的重點簡介,走秀以及才藝表演時間為3分鐘

活動時間地點:
3/18 (日)  下午14:00  在1樓廣場

評分標準:
主辦單位佔50% (主題呈現20% / 整體造型10% / 台風10% / 才藝表演10% )
現場觀眾也佔50%喔喔喔喔!!!(因此急需烙人來幫我加油啦XDDD)

我這次真的沒把握-_-
主題呈現.造型.台風..這都OK...
不過..."才藝表演"是怎麼回事啊阿啊!!!這不是"春裝俏佳人"的活動嗎T口T?!?!
為什麼有才藝阿....

因為大家來很辛苦,所以我就...會有一些撒必死的~XD
來幫我加油就可以看到搞笑的才藝表演!!!為了本次活動苦練的玩意Q_Q
我既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....所以不會表演這個...而是更勁爆的XD
(大家一定要來幫我加油鼓掌啦T口T.....不然我在台上好尷尬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