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是5/9^^不過我的開心不只只是5/9一天呢
延續了整個5月^^~一直陸陸續續收到禮物~真的很棒~每天都很開心!
來看看我所收到的所有禮物吧~

有橄欖身體禮盒~長頸鹿午安枕~SE手機K800i~蛙蛙枕頭~
讓我一一介紹吧^^

首先艾瑞克先生送的身體保養禮盒^^

5/9當天我們家閃光先生帶我去吃我一直想去的一家義大利餐廳
店名是;FiFi (想去的最大原因是店名跟我們家長頸鹿一樣名字XD連字都一樣)
然後偷偷拿出生日禮物送我O_Q是身體保養禮盒
而且還包裝好..蒙住我眼睛要我拆XDD整個超感動的阿!
禮盒的品牌~


禮盒打開後;

整個很豐盛..重的要命XD那時候蒙住我眼睛時..我還想說..這麼重應該是香皂禮盒吧XDD
東西應有盡有^^身體保養一應俱全

這是護手霜

可以保養手部肌膚以及指甲

長的一模一樣的護足霜

我說包裝一模一樣...搽錯機率好像會很高XDD

這是外觀也一模一樣的2瓶

身體霜以及身體磨砂粉^^

然後這是我忍不住笑出來的沐浴保濕

左邊這瓶==>沐浴膠...
右邊這瓶==>奢華泡沫沐浴膠...
有誰可以跟我說有什麼差別嗎XD??加了Luxury有比較高級嗎XDD??

身體乳液:

很大一瓶^^不過不是壓頭的比較不方便
^^因為手會黏粘膩膩又摸瓶子

真的有香皂XD..而且很大一塊!

味道很濃郁^^

最後是砰砰泡澡球

因為我家沒浴缸^^所以還不知道泡起來是怎樣...
有一天我會找機會來用^^應該會很舒服吧

從收到禮物到現在還沒開始用^^很捨不得用~
另一方面是手邊沒相機(我妹拿去用了^^)
所以我一直等到辦新手機~拿來拍照XD今天以後總算可以好好用它哩
艾瑞克先生...恩...O_Q我...xx~(羞)

----

接著這個是好棒的長頸鹿枕頭

這是生日後隔幾天到補習班上課時..
親愛的學妹-阿橘~送了我超愛的FiFi枕頭T^T
因為她當天有事..請吧台轉交給我O_Q我當下就哭了..唉
現在我睡覺都會抱著這個枕頭喔..^^早上出門前也會揍他一頓!!!(?)
大~~~滿足

----

今天我妹從高雄回來^^送了我蛙蛙的枕頭~

本來一開始我拆開包裝時傻眼.....因為我不喜歡綠蛙蛙O_Q
我妹也很清楚才對...我很疑惑為什麼她會送我綠色的
但她連忙跟我說叫我拉開底下的拉鍊
原來!!可以翻過來!!變成白蛙蛙~~真是太可愛了(心)

她說店員本來拿給她時.她也說'姊姊不喜歡綠蛙蛙'
但店員把蛙蛙一翻~變成白色時~我妹當場決定要買XD
還叫店員把蛙蛙翻回本來的綠色XD(我想..她是想要惡作劇一下吧XD)
不過的確讓我好開心^^妹妹..我也...XX..(羞)

----

最後這是我爹爹送的手機^^

我沒有拍很多它的近照~因為...我正在拿這手機拍這些禮物呢!
K800i雖然是個老型號了^^但因為正停產~價錢降的很低!
但能一點也不含糊喔!!(你看看我這篇文章的相片~還是很清晰呢)
不愧是cyber-Shot喔!!XDDD

大概就是這樣~
每天每天都很高興^^5月是我個快樂幸運月~
也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天天開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