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車子的油在今天就快沒了..早上本來要去加
但我爸出門去我來不及跟他拿油錢..想說隔天再加..(自以為6月才會漲價XD)
晚上我跟閃光吃完飯逛完街要去牽車時,發現大塞車..
沿路去看才發現是排加油站..囧!!當時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?!?!可以誇張到排3個大路口XD

在我回家的路途中我爸命令我去加油...="=還要先回家拿錢
沿途不斷塞車..都是因為在排加油站/_\過了加油站後好不容易順暢..又塞了(又一個加油站)
這才發現台灣加油站真多..........orz

晚上9點32分
拿了錢以後我就去排加油站啦~本來覺得很幸運~排在不遠之處..大概100~110公尺遠

往前過全家以後黃招牌處左轉一個就會到啦!

到了晚上10點了..才前進15公尺XD

大概到上一張照片的全家那邊而已
前方車子一大堆..

又過了20分鐘~此時是10點20分...
前進了8~10公尺..才過了個彎...前面有數不清的車...O_Q


本以為很誇張了..
回頭一看才是驚恐O_O!!!!

好..好多車阿!!
預估還有30~40台車在我車子後面吧(也有可能不只)
從對向車道來看..就知道晚上10點半路上其實沒有什麼車
這裡會如此"熱鬧"完完全全只是為了加油...

接著很痛苦...我的車子已經完全底油
因為本來就已經到了亮燈的程度..
經過這1個半小時的折騰..油超級底(不斷的發動~踩煞車...天氣還好熱..又沒法開冷氣<=快沒油O_Q)

終於到了晚上11點半...
鏗鏗鏗鏗!!!!!!我已經看到加油站了!!!!!!!!!

超...超級多人的....不過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隊^^

11點40了...你看我才前進了2~3公尺XD

不過終於看到加油櫃檯了...頓時覺得希望在眼前~一片光明呢!!
剩下20分鐘..預估還有6台車在我前面~我是第7台^^應該會加到我喔!!!

速度變快了^^
11點45分時已經剩下2台車在前面等

最前面2台已經準備要走哩

除了剛剛看到的2個路隊以外

還有第3和4路隊(一個正向一個逆向~)
大家都好拼XD

我前面的車已經準備去加油了^^
下個就是我哩!!

(我是排左邊這線喔^^...這時候已經管不著加油孔是在哪邊了..
大家就是好好排隊^^GOOD!!!)

最終終於在11點55分時加完油結完帳^^
共花費2個小時又20分鐘
真是好險好險~好開心喔^^總算是沒有白排隊..
如果排了2個多小時又沒加到漲價前的油...我應該會嘔死吧O_Q是為了什麼拼命呢XD

不過我覺得機車騎士們也是超級猛!照片最右邊沒拍到他們
其實大概多達40~50台機車一陀一陀排著隊
大家也是趕著加油^^雖然可能差不到30元...但是錢難賺..拼著也是硬要來XD

大概就是這樣..
(突然想到在我後面還有30~40台車怎麼辦...輪到他們已經過12點了耶..應該會想哭吧O_Q)

謝謝大家收看XD(現在的我有鬆一口氣呢~雨後天青)

(照片有雜訊請見諒....
因為我是拿手機拍的XDDDDD<=排一排太無聊才拿起來拍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