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我跟閃光先生-艾瑞克出去逛逛
到了7-11發現OPEN將的萬聖節商品都已經上市啦
在我頻頻暗示下...艾瑞克先生買給我啦XDD(好開心阿)
而且當時還有萬聖節的I cash..^^不過因為我已經有30週年的了..所以就沒買

很可愛吧!!!當時我真是一眼就煞到~好正阿XD
(但是鼻子歪掉了...我發現這批貨好像鼻子都有問題^^b
鼻子不是歪掉..就是上色不均勻~)


側面看更是可愛~臉大大的~還有個萬聖節披風


翻到背面去有說明

主要是說一共有4款~一款250~
配件可以互換^^不過我只喜歡OPEN將而已.../_\
(我哥還說真奸詐..剛好可以買整套..但配件都放在OPEN身上....<=太貴了啦!!)
我好喜歡竹輪的面具喔>"
OPEN取出來

雖然是手中玩偶..但還是有做出腳和屁股喔
坐著也沒問題^^

背面的批風^^

好可愛喔!!我超喜歡他的大光頭(?)
像奇天烈大百科的可羅XDDD

帶他出去玩~

坐在車子上XD超招搖的..
不管隔熱紙貼多黑都可以從外面馬上看到它的存在

艾瑞克先生還買了OPEN小將的貼紙~貼在後照鏡阿.儀表板~控制面板都很適合XD
這個是車上的音響主機^^很可愛吧XD



大概就這樣...
我變成OPEN迷了...XD


P.S有誰家裡附近的7-11還有OPEN冰淇淋汽水的可以通知我嗎O_Q?
幫我買..我匯錢過去>"<拜託...我家裡剩一罐庫存...嗚嗚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