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的時候看到巴哈姆特有在預購TORO貓的初音扮裝版本..
其實我本來對初音沒甚麼概念~但是看到這麼萌的扮相就忍不住下標了
還一次下標了COSPLAY版和拿蔥版...(超呆)

原購物網址: 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6545
一直到前幾天才到貨第一個COSPLAY版的...拿蔥的可能要等一下吧OTZ
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憨呆的TORO吧..

首先來看看真正的初音長這樣



再來是我們TORO的正面

有沒有跟初音一模一樣呀~~

背面

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...怎麼說呢..尾巴穿出來很微妙XD
布料質感很好~版型也很漂亮^^

細部

領帶和衣服的部分很棒~使用的布料不容易皺
是很好收藏和把玩啦...(我今天上課玩一天...^^bbb)
衣服是可以掀起來的~裡面就是件做工精細的百褶裙
當然..裙子也都可以掀起來^^bbb

躺著來一張

很可愛呀~
不過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呢..大概是25公分左右
但是身體部分很瘦..很沒存在感XD當初去7-11拿包裹時還想說是不是拿錯了


結論
真的很可愛^^而且才330含郵資..
很希望能夠早點拿到蔥版本的..T_T...嗚嗚嗚
話說..今天玩到一半..
我同學說"TORO不是男的嗎...?這樣看起來好像女生..呀...嗚.....阿....變裝癖"
^^bbbbb唉呀...不管..很可愛啦~~



另外很跳痛的偷渡一張今天跟同學出去逛街買的衣服XD
宮廷+民族風上衣以及玫瑰花裙

這個宮廷上衣我還蠻喜歡的^^可是袖子的雕花有點微妙XD...不管了啦
玫瑰花裙就是老梗花色了..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呀

只是我今天先買完裙子才去民族風的店找上衣時..
老闆居然跟我說."這種花色的裙子我們早就賣到沒在賣了"
(T_T被鄙視..我就喜歡老梗復古怎麼樣T_T)
雖然心裡不舒服..但我還是跟她買了宮廷上衣..真是沒志氣^^b

好啦好啦^^大概就是這樣~謝謝收看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燕-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